难忘的科技节
今天,是我们力学小学三年级小朋友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我们将在本校的西操场举办最有趣最快乐的节日——科技节。
科技节的早上,我激动得一大早就起了床,还着急地催妈妈赶紧做早饭,好早点到学校去。早晨会上,王老师再三提醒我们参赛项目中要注意的事项,我一边听一边牢牢记在心里。
下午,科技节开始了。最先进行的比赛是风车接力跑。中午午休时,我们班几个参赛的同学就已经做好了一个个精美的风车。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一手拿着风车飞快地跑着,另一手伸直准备与接力队员相互击掌。我们场下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声音也越来越高。参赛队员在我们的呼喊声中越跑越快,最后,我们三(6)班终于获胜了,我们发出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
小小运水工是场上气氛最热烈的比赛。我们班第一个参赛的是胡醒晨,只见她拿杯子舀了一杯水,倒进锥形容器里。她一手小心翼翼地捏紧容器底部,另一手轻轻地扶住顶部,飞快地向对面冲去。哎呀,不好了!水已经浸湿了报纸,一滴一滴地从底部漏了出来。终于,可乐瓶出现在她的眼前,胡醒晨把锥形容器的底部放进可乐瓶里,水顺利地流进了瓶子,她这才发现报纸底下已经通了。接下来轮到曹奕阳了。他折了一只小船,虽然外表很精致,但他一装水,“哗”,小船全烂了。他无计可施,只好跑上前去,把小船用劲揉成了一个球,拼命地又挤又捏,想把纸里的水都挤出来。虽然他用出了吃奶的力气,但挤出来的水却少得可怜。终于轮到我了,我已经紧张得手心里全都是汗。我
心中默念王老师的嘱咐,装了容器体积三分之二的水,但因为太紧张了,报纸盒子竟然被我一窝,一下子四分之一的水泼了出去,真让人生气!幸好我跑得快,剩下的那些宝贵的水终于被我运到了终点,顺利地装进了可乐瓶子。接下来,李翰宸、陈雅甜、王翊璋„„,他们也一个个奋力地投入比赛,我们班的可乐瓶里,水渐渐地多了起来„„
最后一个项目是“我为世博添个景”。陈胤迪和苏逸康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作品——摩天大楼和东方不倒塔,真是别出心裁!
这次科技节既有趣又锻炼了我们的聪明才智,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科技节啊!
难忘的科技节(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