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还有一头黑色的头发呢,他的头发正和他白色的皮肤相配,显得更加酷。
你们现在肯定在想我为什么要尊敬我的爸爸吧!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他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去学校看他的学生,又回来看我吃早点,送我去学校;上完课后,又要忙着给我做饭吃,我感觉爸爸一定非常难受。到了晚上,他一边陪着我写作业,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有时我都完了,睡在床上了,可爸爸还在哪儿备课——
我的爸爸很伟大,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爸爸操心,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像爸爸这样的人。我相信我能做到,你认为呢?
弘雅小学六年级三班六年级三班
我最敬佩的父亲(二)
我最敬佩的爸爸
新华学校四年级 田贝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善良、勤劳、乐于助人的人。
我们一家有六口人,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和我。由于爸爸的善良和处事温和,我们一家人从没有发生过吵嘴和打架的事情。每当我和哥哥做错事的时候,爸爸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指出我们错的地方,让我们口服心服,认真地改正错误。每当我们学习成绩下降的时候,爸爸总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不要灰心,给我们信心和力量。
爸爸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给我们做饭,扫地,擦桌子。我们家后院有一片菜地,爸爸一有空就挖地、种菜、浇水,从没闲过。
爸爸是一个医生,每当病人看病的时候,他都细心地给病人诊断,而且收费很低,从来都不想让病人多花一分钱。无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数九寒冬,只要有人打电话叫去看病,爸爸马上就去。爸爸就是这样一位善良、勤劳、乐于助人的人。
我很敬佩我的爸爸!
(辅导老师 鲁荣)
我最敬佩的父亲(三)
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他的头发又黑又亮,而且比别人的要多。眉毛很浓,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嘴唇,小伙伴们到我家见到了爸爸时,总会说:“你的爸爸长的得让人不敢接近。”我就不以为然,因为爸爸只是长得严肃些,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和蔼,很有负责心和耐心的人,对我的学习也是特别关心的。
以前,我的作文水平不高,是爸爸帮我一步一步的提高的。我有了进步,慢慢的骄傲起来了。一天,我的老师让同学们写一篇读后感,我一点也不在意。回到家后,三句两句写了一篇,就放在了桌子上。没想到,爸爸走进来了,一眼就盯住那篇文章,眼睛全神贯注的瞄着每一个字眼,生怕露到一个字。忽然,他的脸上露出更加严肃的表情,皱着眉头,额头上出现了一“川”字。我知道事情不妙,但也无济于事了。爸爸以发了话:“写的作文可不是瞎写,你这作文可不是水平的问题,可是态度的问题啊!”爸爸好像半开着玩笑,接着又说:“再写一篇给我看。”我不得不再拿起笔,想着:怎么把它放在了外边,让爸爸看到了?我不情愿的一边想,一边写。爸爸看着,知道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无论写什么都要认认真真,尽管这是一个小脸笔,但是也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嘛!”我不愉快的情绪别爸爸的一席话给化解了,心甘情愿的写着,写着,最终,爸爸读了新的作文之后笑逐颜开。
晚上,我依旧在爸爸的怀里,觉得无比幸福,温暖,我想:
我为有一个这样的爸爸感到自豪,我真的好敬佩他。
我最敬佩的父亲(四)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个勤劳、热心的人。他虽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在我的心里犹如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
许多家庭的家务活一般都是妈妈做的,可是我们家却不同,爸爸比妈妈要勤劳得多,什么洗衣啊,做饭啊,扫地呀,洗碗呀,爸爸都会做。想到爸爸每天早起晚归,不分春夏秋冬的在外面送货,可真是辛苦啊!如果是我的话,不疯掉才怪呢!就凭我爸爸勤劳这一点,就让我不得不佩服他。
我的爸爸还非常热心。不管是谁家有事来请爸爸帮忙,他都会尽心去帮忙,爸爸的嘴里从来都不会轻易吐出一个“不”字,即使那天有特殊的事情抽不开身,他也会挤时间去帮助他人。记得有一次,高阿姨来到我家,跟我爸爸说“小胡,我明天一早要去桥南进货,小雨的婆婆眼睛看不清,怕她老人家摔倒,她的外公又有病来不了,我想要你女儿湘湘到我们那儿去睡,帮我照顾一下小雨,湘湘好懂事,还会做饭,肯定弄得好,我非常放心,湘湘现在就跟我去,大概明天中午就会回来,你看好不?”“要得,那我去跟她讲。”爸爸爽快地答应了高阿姨,替高阿姨解除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