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监就是总监,比以前轻松许多,就像离休老干部,受人尊重却不受重视。本人有自知之明,不能像以前当董事总监期间嚣张跋扈,尽量做到不看不说。于是,经常躲到空包厢里,一杯酒、几碟小菜,自娱自乐,先过上几天暮年生活。
昨日,我依旧躲在一个小包厢里,一杯尊爵,三碟小菜,刚想享受老干部生活,一位行政副理心急火燎的找上门来,说是宋大夫人来了,正在大发脾气,砸了三个水晶杯,打了行政副总二个响亮的耳光,总经理吓得躲到厕所里,于是,只能来请总监大人我出场了。其实,宋大夫人的一点伎俩,不足为奇,本人了然于胸,
宋大夫人今年芳龄37,嫁给一位超级富翁,这位富翁,三十年前才四十二岁,三年前结婚,还是本人牵线做媒。我进去的时候,宋大夫人已经娇喘吁吁、香汗淋淋,于是好言相劝、善言相抚,她的胸脯方才慢慢平息下来,她就是这个脾气,每次来玩,必先大吵大闹,一定要董事长或我赶来,她才会觉得有面子。
宋大夫人风韵依旧如故,习惯未变,必定叫来五个妹妹,团坐身边,教唆“降夫经”,今天也是这样,寒暄、客套之后,宋大夫人就开始了理论演讲:
乳房与老公论:女人最美的就是乳房,最美的东西应该奉献给老公,于是,她的老公就享受乳房,也只能享受乳房,这是为了老公的身体健康。三个月才给老公吃点禁果。
下身与情人论:乳房给了老公,下身就给情人了,铁打的老公流水的情人,老公不能换,情人月月新。老公是招牌,情人是私房菜。
新旧情人交替论:勤换情人就是保持血液新鲜,她的情人都是老公的公仆,比如司机、保镖等,只要她对老公说“某某对我好像有点那个。。”,她老公就立马开除某某,又找来某某某,于是,某某某就成了新情人。
她的这番言论,听了许多遍,忽然觉得有些道理,我的身份不一样了,感觉就不同了,以前觉得喜欢的,竟然觉得有些厌恶了,就像一篇报道《张德江:让群众年年都能感受到发展成果》。这篇报道,来源于国内权威网站—人民网。以前觉得有些道理,现在的感觉就不同了。
老百姓,当然能够感受到发展成果,眼睛看得见、耳朵听得见、鼻子闻得到,但是,有多少老百姓是能够享受到发展成果,老百姓享受到发展成果或者成为发展成果的最大受益者才是改革的硬道理。可惜,中国的老百姓就像宋大夫人的年迈的老公,只能享受乳房,只能享受表面的繁华,而她的情人,却享受着只有老公才能享受的利益,一旦情人被玩腻了,还要劳烦老公为她赶走旧情人、提供新情人。
元旦去妹妹家做客(五)
《我叫MT外传》新年新测试 姐妹辣骑策马扬鞭
卓越游戏倾力打造的3D战棋手游《我叫MT外传》于今日(2015年1月15)开启第三次测试。该作品质直追《我叫MT2》,类型也属罕有。新版本增加了强力卡牌,精彩副本以及大量操作优化和视觉美化。本次测试期间大量给力活动可以令玩家更轻松地深入体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