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妹妹的新年贺词(2)
总监就是总监,比以前轻松许多,就像离休老干部,受人尊重却不受重视。本人有自知之明,不能像以前当董事总监期间嚣张跋扈,尽量做到不看不说。于
是,经常躲到空包厢里,一杯酒、几碟小菜,自娱自乐,先过上几天暮年生活。
昨日,我依旧躲在一个小包厢里,一杯尊爵,三碟小菜,刚想享受老干部生活,一位行政副理心急火燎的找上门来,说是宋大夫人来了,正在大发脾气,砸了三个水晶杯,打了行政副总二个响亮的耳光,总经理吓得躲到厕所里,于是,只能来请总监大人我出场了。其实,宋大夫人的一点伎俩,不足为奇,本人了然于胸,
宋大夫人今年芳龄37,嫁给一位超级富翁,这位富翁,三十年前才四十二岁,三年前结婚,还是本人牵线做媒。我进去的时候,宋大夫人已经娇喘吁吁、香汗淋淋,于是好言相劝、善言相抚,她的胸脯方才慢慢平息下来,她就是这个
脾气,每次来玩,必先大吵大闹,一定要董事长或我赶来,她才会觉得有面子。
宋大夫人风韵依旧如故,习惯未变,必定叫来五个妹妹,团坐身边,教唆“降夫经”,今天也是这样,寒暄、客套之后,宋大夫人就开始了理论演讲:
乳房与老公论:女人最美的就是乳房,最美的东西应该奉献给老公,于是,她的老公就享受乳房,也只能享受乳房,这是为了老公的身体健康。三个月才给老公吃点禁果。
下身与情人论:乳房给了老公,下身就给情人了,铁打的老公流水的情人,老公不能换,情人月月新。老公是招牌,情人是私房菜。
新旧情人交替论:勤换情人就是保持血液新鲜,她的情人都是老公的公仆,比如司机、保镖等,只要她对老公说“某某对我好像有点那个。。”,她老公就立马开除某某,又找来某某某,于是,某某某就成了新情人。
她的这番言论,听了许多遍,忽然觉得有些道理,我的身份不一样了,感觉就不同了,以前觉得喜欢的,竟然觉得有些厌恶了,就像一篇报道《张德江:让群众年年都能感受到发展成果》。这篇报道,来源于国内权威网站—人民网。以前觉得有些道理,现在的感觉就不同了。
老百姓,当然能够感受到发展成果,眼睛看得见、耳朵听得见、鼻子闻得到,但是,有多少老百姓是能够享受到发展成果,老百姓享受到发展成果或者成为发展成果的最大受益者才是改革的硬道理。可惜,中国的老百姓就像宋大夫人的年迈的老公,只能享受乳房,只能享受表面的繁华,而她的情人,却享受着只有老公才能享受的利益,一旦情人被玩腻了,还要劳烦老公为她赶走旧情人、提供新情人。
元旦去妹妹家做客(四)
写给妹妹的新年贺词2篇
春雨滋润过我们的心田,夏日亲热过我们的肌肤,秋风凉爽过我们的脸庞,冬雪才飘落过几许,我们就将迎来新的一年。在此,长江农场砖瓦厂联谊会向曾经共同生活、工作的同事、以及关心我们窑厂知青博客平台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亲切、诚挚的问候。
已经过去的一年,总有许多事值得感慨和回味,翻阅我们台历上的记事,或检阅我们心迹历程,有烦恼,也有欢乐......。烦恼应该烟消云散,欢乐应该永驻颜面。
网络打破地域的制约,天南地北,大洋彼岸,电脑终端相连,我们会聚在洪博上,感慨多少年素未谋面的同事,相互问候、祝愿,声情并茂。见文如见人,揣摩着网名,搜索着记忆中的他(她),花样的年华,青春的身影,思念、情谊都体会在这一刻之中。
一篇篇充溢着睿智、真诚、真情、真爱的博文,让我们汲取人生的真谛和生活的精华。阅读着这些调侃、幽默、意趣的文字,我们感受到彼此的欣慰之笑,温暖之情。回味着在这里度过了240多天的欢乐时刻,已成为我们生活中难以割舍的情愫。因为我们又回到了窑厂--"网络窑厂"。
“网络窑厂”是昔日窑厂的影子,洪博平台就是我们今天共同的真实园地,播下友谊的种子,用热情去浇灌,用心愿去耕耘,收获友情,收获喜悦,收获真知灼见,收获灿烂的明天。在这里我们没有年龄的差距,都是兄弟姐妹;没有职位的高低,都是普通的百姓;没有水平的差异,都是情感自然的流露。
新的一年应该是我们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同事、朋友登录,只求片言只语,哪怕是一句问候,一句感言,留下了你的踪迹,追寻着往日的情怀。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我们不会忘记青春时代相处的日日夜夜,共同制砖造瓦的情景情怀。我们不会忘记三十年来联谊会组织的
各种联谊活动。如今在网络平台再相会是我们的期盼,只要来到这里,相逢就在字里行间,音容笑貌宛如映像眼前。
新年即将到来,让健康平安驶上通往永远的轨道;让快乐心情与你每天不见不散,时时陪伴;让心愿放飞,翱翔在蔚蓝的天空;让祝福吉祥始终温馨地喃语在你耳边;让我们一同在与天,地,人的共生中享受和谐。
真诚地祝愿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在全国首创实名制博客的博联社总裁马晓霖和他的团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