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滋润过我们的心田,夏日亲热过我们的肌肤,秋风凉爽过我们的脸庞,冬雪才飘落过几许,我们就将迎来新的一年。在此,长江农场砖瓦厂联谊会向曾经共同生活、工作的同事、以及关心我们窑厂知青博客平台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亲切、诚挚的问候。
已经过去的一年,总有许多事值得感慨和回味,翻阅我们台历上的记事,或检阅我们心迹历程,有烦恼,也有欢乐......。烦恼应该烟消云散,欢乐应该永驻颜面。
网络打破地域的制约,天南地北,大洋彼岸,电脑终端相连,我们会聚在洪博上,感慨多少年素未谋面的同事,相互问候、祝愿,声情并茂。见文如见人,揣摩着网名,搜索着记忆中的他(她),花样的年华,青春的身影,思念、情谊都体会在这一刻之中。
一篇篇充溢着睿智、真诚、真情、真爱的博文,让我们汲取人生的真谛和生活的精华。阅读着这些调侃、幽默、意趣的文字,我们感受到彼此的欣慰之笑,温暖之情。回味着在这里度过了240多天的欢乐时刻,已成为我们生活中难以割舍的情愫。因为我们又回到了窑厂--"网络窑厂"。
“网络窑厂”是昔日窑厂的影子,洪博平台就是我们今天共同的真实园地,播下友谊的种子,用热情去浇灌,用心愿去耕耘,收获友情,收获喜悦,收获真知灼见,收获灿烂的明天。在这里我们没有年龄的差距,都是兄弟姐妹;没有职位的高低,都是普通的百姓;没有水平的差异,都是情感自然的流露。 新的一年应该是我们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同事、朋友登录,只求片言只语,哪怕是一句问候,一句感言,留下了你的踪迹,追寻着往日的情怀。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我们不会忘记青春时代相处的日日夜夜,共同制砖造瓦的情景情怀。我们不会忘记三十年来联谊会组织的各种联谊活动。如今在网络平台再相会是我们的期盼,只要来到这里,相逢就在字里行间,音容笑貌宛如映像眼前。
新年即将到来,让健康平安驶上通往永远的轨道;让快乐心情与你每天不见不散,时时陪伴;让心愿放飞,翱翔在蔚蓝的天空;让祝福吉祥始终温馨地喃语在你耳边;让我们一同在与天,地,人的共生中享受和谐。
真诚地祝愿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在全国首创实名制博客的博联社总裁马晓霖和他的团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