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你们好
你们好!
在这几年我没有去看你们,身体还好吗?状态怎么样?
我告诉你们一件有趣的事。我班举行了活动,那就是——传话。听起来这个名字不怎么样,一玩起来就笑破肚皮。老师叫了十位同学,站在了讲台上,老师给第一位同学说了一句话,第一位同学一个接一个往后传,到了最后一个同学说了这样一句话:“猴像蕉树换香蕉”。那九位同学都笑了,第一位同学说了出来:是“猴子上蕉树拿香蕉”。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拍桌子,有的捂肚子,还有的笑得跟花一样甜。上了好几次,只有一次说对了,真好玩!同学们都笑“哭”了。
爷爷奶奶,这个活动好玩吗?你们在家要当心。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