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您们好!
这次是我第一次以这样正式的形式给你们写信,是为了表达我的谢意。谢谢你们的教诲,谢谢你们无私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还在蹒跚学路的时候,是您们扶着我爬楼梯,学走路,我很快乐,您们却累得气喘吁吁。那时,我不知道什么叫累,也不知道什么是危险。我一会儿爬到这儿,一会儿爬到那儿,显得非常得意,却时刻弄得您们战战兢兢,生怕我摔倒。现在我长大了,应是我搀扶爷爷和奶奶的时候了。我多希望无情的岁月能停下你的脚步,让我的爷爷奶奶能永远快乐。
,非常高兴,一路欢快的跑回家,心里盘算着怎么让爷爷奖励一下。到家后却一不小心把奶奶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顿时,高兴的心情也跟着打碎了。我不仅非常着急和害怕,而且心中十分自责。自己为什么这样不小心呢?真是乐极生悲。怎么办?想着快要得到的奖励,我决定把花瓶的碎片藏起来,不让奶奶发觉。细心的爷爷似乎察觉到我在想什么,于是轻轻走过来拉着我的小手说:“人不能撒谎,如果你习惯成自然了,就会让同学、亲人都不会再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了!”我认真的想了想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这时候,奶奶回来了,看见了地上的碎片,问是谁打碎的。我小声的说:“是我,是我打碎的。”我本以为奶奶会很生气,没想到奶奶却抚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孙子,只要你诚实,不撒谎,勇于承认错误就行了,给你的奖励还是要兑现的,但你也要改改你毛燥的坏习惯。”通过这件事,我更加爱爷爷了。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还从品德上教育我、指正我,让我永远从您们的教育中受益。我永远爱您们!放心吧,我将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您们教育的良 记得有一次,我语文得了98分好的品德来回报您们!
最后祝福你们长命百岁,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2011年5月2日
你们的孙子——小雨
写给爷爷奶奶的信(元旦写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