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爷爷奶奶的信(元旦写的)(五)
写给爷爷奶奶的一封感恩信
敬爱的爷爷奶奶:
你们好!
爷爷奶奶,我真诚的感谢你们。在我生下来六个月时,爸爸妈妈就把我交给了你们,到外地打工去了。在这十年里你们带过我,带过我的弟弟妹妹,带过我的姐姐。我觉得你们很伟大!奶奶,在我生病时,您日夜不停地叫我吃药,陪着我,不让我有一点闪失!爷爷,在家里我不知道的题目都是问您的,您就像我在家里的老师!可现在您渐渐老了,也不明白我的题目了,只能在家里带人!当我看到您和奶奶辛苦的样子时,我总是感觉鼻子酸酸的……
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你们总是对我说:“孩子,可不要骄傲啊!中国有句古话,叫„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记住了吗?”那时,我会嫌你们啰嗦,不听你们的,可是现在,我听了爸爸讲了他的故事后,我开始不嫌你们啰嗦了,还开始觉得你们是对的。对啊,大人说的总是对的,因为他们是过来人!日月如梭,转眼我已经变成11岁的大姑娘了。你们对我的好,我深深牢记;你们对我说的那些话,我深深牢记;你们对我的责骂,我深深牢记;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深深牢记!
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搏击风浪;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傲然耸立;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振臂飞翔。爷爷奶奶,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们和爸爸妈妈的!现在,我会用学习来证明,证明我的话不是假话!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们的孙女:xxx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
写给爷爷奶奶的信(元旦写的)(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