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春天的小雨点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洁净又晶莹,思思绵绵,又轻又细……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那蓝蓝天空中的白云就是我的家。在春雷的伴奏下,我和伙伴们欢唱着,拥抱着一起撒向大地……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到树林里,让树木在我的沐浴下,更加茂盛、更加苍翠挺拔,……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来到快要干枯的小河,让小河有从新唱起欢快的歌,让鱼儿也游的更加欢畅……
假如我是春天小雨点,我会到田地,送给禾苗最甘甜的雨水,让禾苗在雨水的浇灌下,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到广阔的大草原,让草原从新披上绿茸茸的的毯,让羊儿也长大更加肥壮……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来到城市,洗刷布满灰尘的街道和楼房……,使城市变得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更加滋润……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有我走过的地方,就有绿色的脚印;有我走过的地方,就会有儿花盛开的花香;有我走过的地方,就会有丰收的景象……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假如我是春天(二)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春天的小雨点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洁净又晶莹,思思绵绵,又轻又细……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那蓝蓝天空中的白云就是我的家。在春雷的伴奏下,我和伙伴们欢唱着,拥抱着一起撒向大地……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到树林里,让树木在我的沐浴下,更加茂盛、更加苍翠挺拔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来到快要干枯的小河,让小河有从新唱起欢快的歌,让鱼儿也游的更加欢畅…… 假如我是春天小雨点,我会到田地,送给禾苗最甘甜的雨水,让禾苗在雨水的浇灌下,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到广阔的大草原,让草原从新披上绿茸茸的的毯,让羊儿也长大更加肥壮……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会来到城市,洗刷布满灰尘的街道和楼房……,使城市变得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更加滋润……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有我走过的地方,就有绿色的脚印;有我走过的地方,就会有儿花盛开的花香;有我走过的地方,就会有丰收的景象……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假如我是春天(三)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这天,我跟随着动听的音乐走进了甜美的梦里。眼间,一年过去了。冬已过逝,春姑娘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抚摸着大地,召唤着一切万物。我成为了一滴小小的雨水,在春姑娘姐姐的指挥下,我和小伙伴们奔向了大地,为她送去一床绿被。不一会儿,我们掉落在草地上,仰目朝天。呀,真美啊!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如同几只毛茸茸的白色小绵羊似的,在空中顽皮地玩着。接着,我来到海洋阿姨面前,投入了她宽大而温暖的怀抱。一瞬间,我便没了影,刚投入,海里无数只眼睛便看着我,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鱼小虾们。我向他们招了招手后,又向四周望去,只见有很多奇特的动物们都生活在这里,你瞧,珊瑚哥哥正在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完美的身材呢,可无论他怎么摆姿势,从他旁边路过的人都无动于衷。看到这美好的情景,我不禁笑了起来,可是,海洋阿姨为什么能装下真么多动物呢?这个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只好好奇地问海洋阿姨:“阿姨,您的体内为什么这么大呢?什么东西都能装下。”“这可多亏了你啊!要不是你,我怎么可以变的这么大,孩子们怎么可以有个温馨的家呢。”“是啊,如果没有你,我们还不知道该怎么生存呢!”“对!”海洋阿姨刚说完,那些可爱的小鱼又脱口而出,在一旁的我感激极了,眼眶里不时闪着几滴泪光,但是,我还是笑了,而且笑得很灿烂。“叮铃铃!叮铃铃!”我模糊的睁开了惺忪的双眼,只见床头的闹钟顽皮的叫着,正催促着我起床呢!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虽然,这场梦并不特别,但是却让我受益不浅,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宁愿做一辈子小雨滴,为大地付出一份真诚。六年级:一米蔚蓝520
假如我是春天(四)
假如我是春姑娘
清晨,我从梦中醒来。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蓝精灵,她说:“你是一个好孩子,我现在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我赶紧把我想变成春姑娘的愿望告诉了她。她说:“行。你把眼睛闭上,在心里默默地从一数到十。”我闭上眼睛,默默地数着数。我忽然觉得身体变大了,轻飘飘的,头发也变长了。我真的变成了春姑娘了。
我蹦着,跳着,欢呼着,来到了大山上。我扯了扯山爷爷的长胡子,说:“我给您买了一件嫩绿的盛装,您试试吧。”山爷爷高兴地穿上衣服。顿时,整个大山一片蓬勃的景象,到处一片翠绿,山爷爷充满了活力。
我来到小草的门前,敲敲门,说:“小草妹妹,该起床了。”小草探出头来,说:“原来是春姐姐呀,我就来了。”小草赶紧钻出来,并且把花儿妹妹也拉了出来。花儿妹妹见到我,满脸灿烂的笑容。
我又来到了黑熊伯伯的山洞门前,说:“黑熊伯伯,您睡醒了吗?应该出来活动活动了。”黑熊伯伯说:“我穿好衣服就出来。”说完,它穿着一身黑色的皮袍出来了,高兴地说:“春姑娘啊,我早就盼着你来哩。”
这时,大地上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红花绿树相互掩映,小河哗哗地流淌着,小鹿在河边悠闲地漫步,燕子正在忙着垒窝呢。
我又来到了城市、村庄的上空,用我温暖的风吹去人们心中的烦恼,在他们心中吹出一片灿烂的春天。
假如我是春天(五)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我是透明的,我的家在天空,我经常会在黄梅时节出现,我能滋润大地,你猜到我是谁了吗?没错,我就是小雨滴。有时候,人们会讨厌我,我会生气。一到夏天,就经常哭。我会把禾苗、房屋都冲毁,人们无家可归。我还会联合好朋友冰雹,和它一起摧毁庄稼,给人们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真希望大家在我发脾气的时候能做好防护工作啊!有时候,人们也会很喜欢我。如果我到别的地方旅游去了,某个地区长期见不到我,土地就会龟裂,河床也会干涸,小鱼小虾都无法生存下去。这时候,人们会非常盼望我,如果我回来了,人们会欢欣鼓舞。我也很高兴这时候能给人们带来好处。冬天的时候,我会变成白色,大家都叫我雪,其实,我只是换了一套洁白的连衣裙。人们看到我,会说:“瑞雪兆丰年”。你们看,这就是我,以后我会多为大家做好事,让人们更加喜欢我。四年级:佳茜
假如我是春天(六)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嗨!大家好啊,我是一颗晶莹的小雨点,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随着云朵妈妈一起在空中飘来飘去,当我飘过高山,看到高大的树木在风中快乐地起舞;当我飘过田野,看到农民伯伯在辛勤地耕作;当我飘过池塘,看到青蛙在愉快地歌唱……但是有一天,可怕的干旱将这一切都改变了,大树被晒得弯下了腰,农民伯伯辛苦地忙着抗旱,青蛙难过得不再歌唱……我一直想,有朝一日我一定会飞到土地里滋润万物改变这一切,虽然我一滴雨水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当我们千千万万的兄弟姐妹一起的时候就会产生非常大的作用。但是现在我还是一个小小的雨滴,我还要继续在云朵妈妈的怀抱里长大,终于我等到了这一天,我急匆匆地向大地跑去。你想知道我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在这里我先卖个关子,如果你想知道请继续往下看!在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落到大地的母亲的怀抱时整个大地变了,被晒弯了腰的小草支起了腰,低垂的大树也抬起头来准备接受雨水的洗礼,青蛙呱呱的叫着仿佛在说:“下雨了我好高兴啊!”农民紧锁的眉头此时也变得舒展开了,他说:“终于下雨了,今年又有好收成了!”而我呢,落在了一片玉米地里。我拼命地把身体里的养分输送给一颗颗种子,而种子们在汲取了养分后努力地破开了壳发芽了,在我的不断努力下,它一天天长大并结出了果实,看着农民笑弯了腰,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而此时我也完成了我的使命,又再次变成了水蒸气回到了云朵妈妈的怀里。啊!我就是这样的一颗快乐活泼乐于助人的小雨点。六年级
假如我是春天(七)
《假如我是春风》我爱春天。我爱春天明媚的阳光,满园的春色,丝丝的春雨,但我更爱春天和煦的风。我愿我是春风。假如我是春风,我就要在冬去春来的时候,拖着碧绿的长裙,系着粉红的围巾,踏着轻盈的步履,悄悄地来到人间。假如我是春风,我就要让人间充满绿色,让人感到浓重的春的气息。假如我是春风,我要去唤醒那沉睡的小草。看,小草便悄悄地钻出地面,它对我点点头,然后欢快的跳起舞来了。多美的绿地毯呀!假如我是春风,我要吹进书声朗朗的校园,我要轻轻抚摸每个同学的脸庞,要告诉他们必须抓紧春天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向上,不辜负老师和长辈殷切厚望,像小树苗一样,把自己的根深深扎在泥土里,充分吸收大自然的养料,长大成为参天大树,成为有用之材。我爱春风。春风使大地焕然一新,春风使校园满园春色,春风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我愿我是春风,为校园增添绿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美。六年级:王琼
假如我是春天(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