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我们谁也不能没有被子,如果没有被子为我们保暖,那么我们人类将面临死亡(用语不当)。
被子我们谁也感觉不到它那么渺小却甘愿为我们牺牲。(病句)它不怕冷,它是多么大公无私(用词空泛,不恰当)啊!
那天我们给我叔家看楼,我和弟弟一起去。我们睡在一张大床上,我们一人一个被子,我兄弟睡觉特别不老实,他一睡觉就爱打滚,而且是爱和被子一块滚下去。从床上滚到地上,把被子一块滚下去而被子却是不怕脏不怕痛地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他。我们谁能感到这么小的物体也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说法不太恰当)。被子即使让人类把它丢在一边(语序有问题),不要盖,可是它还是那么默默无闻地为我们贡献。被子是我们生活的用品,我不能一生气去把它丢在一边,我们应该和和被子打成朋友的关系,我们不能失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