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
在坚强的世界里,我有活力;在坚强的世界里,有我那最真挚的心;在坚强的世界里,我能够冲破风浪迎接一个新的世界!
这阳光是人生路上的期望之灯,将堕落,黑暗的心点燃,让它重新绽放光彩。在这荆棘
蔓延的人生路上,那颗火热的心受伤了,是这阳光将它愈合,重新坚持自我的梦想! 坚强的作文(8):
在在冬天的风雨中,梅花学会了自我的坚强!
失望了,不会了,你们都离我远去了,我没什么期望,只想笑笑,冷漠的脸总不会带给人生机,如果能微笑,就算疲惫也坚强。
最后我声明,这只是我个人观点。
想哭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我告诉自我要坚强,所以我把眼睛闭紧。可是直到那时我才发现,就算闭紧眼睛,眼泪还是会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