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的人不畏风霜,不畏冷雨!来到北海,总会想起一位坚韧不屈的英雄苏武。十九载的岁月,他在北海放牧,从黑发熬成了白发,在冰天雪地的北海,有着他孤独而坚强的脚印,应对匈奴的诱惑,他诠释了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真正含义。正是因为苏武的坚强才被后代世人所牢记,倘若他经不住诱惑,折节投降,那么中国历史上就会减少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又怎会名传千古呢?
我愣了,想不到,在那些柔弱的花中竟还有这样一种花,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傲然开放。 我长大了我大声呼叫!长大的感觉真好,带着梦想,插着翅膀梦想从这天起程!! 风也快憔悴了,雨也要堕落了,天使早飞向了天堂,人们还在傻傻的守望,傻傻的相信一切,相信乐观,相信完美。有,不能说没有,却太少太少,上帝不会把这些降临到一个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孩子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