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作文(11)
长大了,我变了。彻彻底底的改变了往日的我梦想着的大同世界的完美。无忧无虑,丰衣足食,逍遥自在。因而学习漫不经心,如今我懂了考场上的每一位都在拼搏我也不甘落后。我懂了,因为我长大了。依序明白认识到物竞天择,试着生存。的自然法则。长大了,带着梦想。拼搏!!
他们漫步走到一片草地上,那里有盛开的铃兰花,朵朵惊奇地叫道:看,那里还有一朵野蔷薇呢!原先这朵野蔷薇被铃兰花簇拥着,他们一家人坐在野蔷薇旁边,聊起天来。突然,雷声大作,紧之后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把雨衣递给东东,东东又把雨衣递给了朵朵,朵朵疑惑地问:妈妈,你和哥哥也需要雨衣,为什么要给我呀?妈妈说:我们就应保护比自我弱小的。朵朵转身把雨衣的一角遮挡在蔷薇花上,说:此刻我还是最弱小的吗?不,你能保护更弱小的,你是个勇敢的孩子。妈妈说道。
女孩说一个人也会习惯
只要你不喜爱的我都不去做不去说
挫折,是最好的东西也是最坏的东西。它能使你从巅峰堕入万丈深渊,也能把你从万丈深渊拉到巅峰。其实有时候,只要你抓住了那个挫折,并勇敢的战胜了它,或许,你此刻就不会抱怨造物主的不公,而是感谢上帝智慧,让你懂得了人生艰难困苦。有时候,家境平庸的人更能勇于应对挫折,战胜它。因为他们比那些富家子弟更懂得生活的艰难。他们的意志远远比那些富家子弟要坚强得多----他们懂得去应对,去挑战。
这阳光是人生路上的期望之灯,将堕落,黑暗的心点燃,让它重新绽放光彩。在这荆棘蔓延的人生路上,那颗火热的心受伤了,是这阳光将它愈合,重新坚持自我的梦想! 女孩坚强点
那一夜男孩说他学会了应对
长大了,因为我学会了体谅父母。长大了,我不会让父母在会担心流泪》长大了,我放才懂得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长大了,不会再玩倒也降临让父母担心,不会在贪玩不顾一切。长大了不会再抱怨父母对我的不公平。长大了,因为我懂得,父母不容易,父母最伟大! 有很多的人,经不起一丝的挫折,受不起一次失败。有很多的人,因为太懦弱而自杀,他们自杀前有没有想过,他们是一走了之了,可是活着的人呢?他们的父母谁来孝顺,他们的朋友谁来安慰?小小的挫折都受不起,怎样去做人?
你说你喜爱小狗,我说我愿意做你小丑。
我一次次认为生活是简单的,但生活带来的挑战却一次次将我拍在了梦想的沙滩上,以前灰心过。失望过,应对苍穹,我怅然过,但却没有真正用实际行动去坚强应对过。不要总是怨天尤人,海伦。凯勒在失明、耳聋的状况下都能大有成就;不要总是畏缩不前,张海迪高位截瘫依旧学识过人。
自杀?一个多么恐怖的词,多少父母因为自我死去的孩子常年卧病在床,有多少亲人为
死去的人感到痛苦?这些谁又明白呢?
可是怎样掩饰,再怎样坚强,也始终是虚伪的表面。
mybaby这一切都是我不对
来给大自然添上了一丝绚丽的光彩。小草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只要它有着这生命力,即使是在悬崖峭壁上也能茁壮的成长起来。有一次,天气很不好一早起来就打着雷,还下着倾盆大雨,一阵阵风把树都吹倒了。风雨停了,我连忙跑去一看。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小草竟然没有被风雨所,而是亭亭玉立像一位位少年一样,还显得更加精神了。花需要人们来栽培,呵护。而小草却截然不一样。你随意撒下一棵种子,它就会努力向上的生长着。任你怎样去贱踏,都不会屈服,正所谓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我们不就是需要这种顽强的生命力而又默默无闻的高尚品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