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木槿花,我懂了你。
可是男孩说他绝对不放下不会别离
我多期望有一天你能够卸下我的伪装,让我做回从前的自我啊
我们就应保护比自我更弱小的,让自我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
我想长大
让我们在风雨中学会坚强!
多少次新潮的翻滚,多少次天地的呼唤,我一向寂寞着,流泪着,颓废着思绪没有归路的飘逸。那些人,那些不懂我的人,他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压力,我喘可是气来,我没有办法忍受,只能这样,拨弄着这样的文字,试图寻找真正的自我。
长大了因该明白些什么了,因该懂得些什么了。长大了,成熟了,抛弃那一切稚嫩多一份勇敢,多一份坚强,多一份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