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作文1
我的家乡可美丽、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挂花树开花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门就能闻到桂花的清香。桂花还可以做茶叶,在树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来,在炎热的天气里晒上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们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我生在一个农村的家庭里,我的爸妈是工人,我的爷爷奶奶是农民。
我家乡的风景可美啊!
春天,家乡的柳树贴近水面开放,桃花仙子把自己圆圆地脸抹得粉红粉红的。 夏天,一池荷花在池塘里翩翩起舞,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荷叶还可以当一把把)伞,下雨天,摘下一片荷叶挡雨。
秋天,菊花姑娘在秋雨里得到鲜艳的、五光十色的颜色,给秋天带来了凉爽,给秋天带来了快乐,菊花姑娘还能为秋色增添光彩。
冬天,一朵朵雪花在空中飞舞,梅花仙女在傲霜里展开自己红艳艳的花瓣,让冬天变得十分艳丽。
3我的家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很美丽。
春天,小草从地里慢慢地把小脑袋探了出来,柳树长出了嫩嫩的小叶子,桃树开出了一朵朵粉红的小花朵儿,一阵春风吹来,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迎风飘扬。
夏天,树木长很茂盛,很茂盛。小草也长了很多很多。草地上还长了许多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儿,有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粉红的,各种各样的小野花在草地上,可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一片金黄,一阵秋风吹来,一大片,一大片的黄树叶落了下来,好象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
4我的家乡在农村,那儿美丽的风景星罗棋布,美不胜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轮美奂,目不暇接。
成熟的气息弥漫着在园子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丰收在望,庄稼人一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梨儿黄橙橙的,泛着金光,闪闪发亮,在青绿间露出一张张笑脸。绿油油的白菜,这儿一丛,那儿一丛,翠色欲滴,如同给园子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站在园外望园子:满园一片金黄,偶尔点缀着一点绿色,分外和谐。赏心悦目。树披金装,一阵阵微风吹过,片片黄叶飘飘扬扬,如同一只只彩蝶,随风翩翩起舞。
漫步在花园里,整个花园尽态极妍,美不胜收。看,黄色换得淡雅、白色花的高洁,紫红色花的热烈深沉,泼泼洒洒,在秋风中烂漫争艳。
当然,故乡的秋天,雾是最迷人的,也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每到早晨,云雾弥漫了世界,雾山雾海,连绵起伏的群山,时隐时现,如同蓬莱仙岛一般,令人心旌神驰。偶尔在云雾中露出一座农舍,炊烟周围缭绕着,早餐散发的阵阵香气,和着略带含义的晨雾构成了和谐迷人的画卷。
每当起雾的时候,故乡的秀丽山川和心中的海市蜃楼就融为一体了。不论何年何月,离得多远,身处何地何方,故乡的秋景永远朦胧在我的生命中。
故乡的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唱着。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家乡的秋雨来临之前,。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我喜欢秋天的雨。
故乡的秋天啊!每当您到来,我心中的欢愉总是无法言表的,只能用大诗人杜甫的一句诗“漫卷诗书喜欲狂”来概括了。
我爱我的故乡,我更爱故乡醉人的秋天。
5说起我的家乡官林,它虽不是名镇,但那里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乡穿起了万紫千红的艳装你瞧!树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鹃花嫣红姹紫,窗子外面开始听得见唧唧的鸟鸣了,那是小鸟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儿呢!下过一阵雨后,在我家乡的田园里,万物生辉,美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家乡的小溪显得更加清澈,微波荡漾,泛着金色的光春天的家乡显得生机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乡披着青葱轻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后,知了在树上长鸣夜晚,蟋蟀在草丛高歌家乡有片池塘,荷花开得正旺,蜻蜓满天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家乡的孩子们在荷花池里尽情地享受欢乐:游泳,摸鱼,捉虾,采藕.
秋天的家乡穿着金红色的庄严的晚礼服家乡的田野里,到处是金红的果子大街两旁的树叶,萧萧地落下,发出"簌簌''的响声家乡的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
冬天的家乡换上了朴素的雪白长袍在家乡小镇的街道上到处是雪,电线杆上也结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样,像芦花一样飘落下来,美极了雪停了,村子的屋顶上,篱笆上,木棚上,到处都覆盖着一层雪这真是一幅美丽的雪景.
家乡的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特点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多么美丽的风景,但是,在我眼里,我的家乡的景色永远是最美丽的!
6我的家乡没有宽阔的马路,没有闪烁的霓虹,也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但它却以那独特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草把头探出来,伸了个懒腰,瞪大眼睛好奇地望着世界。
夏天,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山谷封得严严实实。烈日下,蝉热得不停地叫着,狗热得吐出了舌头。人们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玉米棒子伸出了头,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 ……果园里,
秋姑娘打开她那五彩的化妆盒,把海红果擦的通红,把葡萄涂的紫莹莹。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后初晴,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
啊,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