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
我家乡的风景可美啊!
春天,家乡的柳树贴近水面开放,桃花仙子把自己圆圆地脸抹得粉红粉红的。 夏天,一池荷花在池塘里翩翩起舞,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荷叶还可以当一把把伞,下雨天,摘下一片荷叶挡雨。
秋天,菊花姑娘在秋雨里得到鲜艳的、五光十色的颜色,给秋天带来了凉爽,给秋天带来了快乐,菊花姑娘还能为秋色增添光彩。
冬天,一朵朵雪花在空中飞舞,梅花仙女在傲霜里展开自己红艳艳的花瓣,让冬天变得十分艳丽。
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很美丽,到了春天小草绿油油的,花儿开了,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柳树发芽,小朋友们长大了,燕叶飞回来了,春天的山是绿色的,那绿色浓浓的,好看极了。
夏天的山也是绿色的,那绿色浓浓的像被绿油彩涂过的,连雨点落上去,都给染绿了。
秋天到了,那五颜六色的果园和田野里像一片金子,一眼望去就像一片树叶,人民们有的去摘果子,有的正忙着收稻子,树林里的叶子像一只只黄色彩蝶。飘飘悠悠地从书上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五彩缤纷的绒毯,又好像给大地换上了一件新的黄色外套,美丽极了。
冬天到了,下雪了,树木的叶子没了,大地上就像撒了一片纸,枝头,一朵朵雪花在翩翩飞舞,好像仙女在撒花一样,又像一朵菊花在开,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
家乡的风景 又到了六月,在炎热的六月里,回想起我的家乡,心中有种抑制不住的兴奋的感觉。
我的家乡在袂花里的其中某一处地方。那里很平凡,有人家,有树……其中,我觉得一个地方的景色最美丽——那一片片翠绿的青竹林。
那里的竹子四季常绿,笔直笔直的,看起来像一群坚强的士兵,震撼威严。竹子前面有不少房子,在房子的楼顶上坐下来,抬头一看,一片头一看,一片蔚蓝蔚蓝的天空映入眼帘。蓝天并非全都是蓝的,其中还占有些微薄的白色。蓝白混合的颜色,使天空看起来异常美丽,格外可爱。还有奇异的云,变化万千,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它们看起来有些像少女在翩翩起舞,有些像威严的狮子在傲视前方,有些像温驯的小兔子小巧依人……走到屋檐旁边,抬头向前看,看到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布满了绿色。整体看上去,天空的蔚蓝、白云诡异和田野里的自然绿,让人的心情豁然开朗。
这就是我那可爱又美丽的家乡。
漯河的桥
我的家乡是漯河,那里环境优美,碧水穿城,沙澧河自然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但以前想去对岸的人都要乘船过河;十分麻烦。20多年来,漯河终于建设了十几座桥,方便了两岸的人民,成为了漯河靓丽的风景,把河两岸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漯河的桥千姿百态、各具特色。有的是铁路桥,比如京广铁路桥;有的是水上桥,比如:小商桥、老桥、彩虹桥、丁湾桥„„
在所有桥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彩虹桥了,彩虹桥是漯河最美的桥。它的桥身是两弯巨大的彩虹,它建筑精巧,桥两岸林茂花艳。白天,桥上车水马龙,简直就是车的世界,人的海洋。桥的两侧有14盏霓虹灯,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侧都有其中颜色。晚上,霓虹灯和车灯相映成辉,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谁从这里路过都会惊讶地说:“哟!这就是彩虹桥啊!”下雨的时候,才叫精彩呢!车灯、路灯和霓虹灯映在地面的水上,发出明媚而耀眼的光芒,好像“城在水中映,水在灯中行,人在画中游。”给人一个仙境般的感觉。
十几座桥把沙澧河两岸连接起来,政府修建成了滨河主题公园,河堤上垂柳依依,花繁草茂,景色宜人,和一座座桥相映成趣,让漯河不再冷清,渐渐热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