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变美丽了作文
大自然的一年四季都相同,但赋予每个地方的景色却大不一样,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小区是什么样子,但我们的小区四季是最美的。
春天来了,小区草坪上的小草刚刚露出小芽,好像它们在骄傲的说着:我们厉害吧!同时小花也长出小芽,小柳树抽出鲜嫩的柳条。小区里的只小花花猫懒洋洋的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夏天来了,雷公公跑到我们小区一刻不停地打雷下雨,一会儿吓走这个,一会吓走那个。原来在操场上玩的人都回家了,白天变成晚上,雨停了,小孩子们顽皮地在地上踏水,而小树、小花、小草都长得更茂盛了。
秋天来了,树木的叶子变黄了,小叶子吓的抓住树妈妈的手,风一直吹着,他让秋风刮落到地上。
冬天,大人、孩子们都出来了。大人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把这美丽洪亮的景色拍下。小孩子们早跑到一边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
我爱我们的小区,我爱我们美丽的小区。 点评内容:同学你好,本文描写了自己所居住的
小区,一年四季美丽的景色。抓住每个季节特点进行描写,呈现出小区四季的美景。居住在这样环境优美,人际关系和谐的小区,真是幸福啊!文中语句还需斟酌,叙述描写清晰、通顺,才能更好地表达感情。祝你不断进步
我家的小区在我心目中是最美丽的。
我漫步在小区,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儿童乐园。那里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天地。有荡秋千、滑滑梯,还有跷跷板……小朋友一放学就去那里,这是整个乐园顿时热闹起来,充满快乐。
在儿童乐园的前面有一个人工湖,湖水碧绿,岸边的景物,会倒影在湖中,湖中央的小喷泉激起了一朵朵水花,引来了一群的小鱼,快活的游来游去。湖里的睡莲一朵朵开放,好像飞上天空似的。为了给湖面增色彩,在旁边有一座假山。这些假山形状各异: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马,还有的像老虎。形态逼真,各有不同。
湖边的柳树在风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少女的长发随风飘扬,婀娜多姿,还有那挺拔的松柏,它们不畏严冬酷暑,四季常青,像一个身着绿装的卫士,守护着小区的一草一木。
湖的前面有一个花坛,里面种着月季花、菊花、一串红……有紫色的、有粉红的、有杏黄的……有的正在盛开,有的半开,还有的含苞待放。微风一吹,花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清香的花香随风飘向远方,引来了蜜蜂,在花丛中飞舞采蜜。
啊!多么美丽的小区呀!
我们的小区——招商名仕花园。是一个美丽、安静、和谐的花园,凡是居住在这个小区的人都非常喜欢和爱护它。
当走进小区的正门,一眼望去,就可以看见前面的游乐场所。游乐场很大,上面有着供人们运动的器械、小孩子们玩耍的小天地及网球场。早上,老人们在游乐场那片空地上舞剑、跳舞、打太极拳……傍晚,安静一天的游乐场顿时变得热闹起
来,小朋友有的丢沙包,有的跳皮筋,还有的在玩游戏。整个游乐场成了我们的乐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见几座房子。房子的结构虽然简陋,可我喜欢它,因为它供给我舒适、明亮的环境。每天清晨,小鸟都会在这里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小区的早晨是忙碌的,大人们赶着上班,小朋友赶着去学校,爷爷奶奶们赶着锻炼身体。
小区还有很多树木花草呢!我们往右走,就可以看见了。你一看,一定会觉得很惊讶。因为那里有用树藤编织的走廊,上面长满了密密麻麻的叶子,走进去,仿佛到了个花花世界,风吹到你脸上,让你感到神清气爽。在走廊的后边种着好几盆桂花,微风吹来,飘来一阵阵清香,让你陶醉。在游乐场的左边还种着几棵小树苗,这些小树苗都起了不同的名字,比如说:快乐树、幸福树等等••••••游乐场前面还有个凉亭,凉亭旁边围栽满了花草,如果你坐在凉亭里,感觉好像风在朝你吹来,地上的花草都给你鞠躬行礼。每排房子间,都种植了高大的芭蕉树,巨大的树冠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一阵风吹过,树叶在树枝上跳起欢快
的舞蹈,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真是动听极了。 我们的小区被花草树木点缀着,被小孩子的气氛衬托着,我们生活在这小区里,是多么的舒适,是多么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