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每当下课时,我总是会第一个冲出教室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打口袋、跳高等游戏。一到放学,我会在操场上踢足球,总是满头大汗才想起该回家了。
我最喜欢放假了,放寒假时,下雪了,我就找几个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我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就拉开阵势,玩了起来。我们找来铲子,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用扫帚做它的手臂,用石子做它的眼睛,一会儿雪人就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别提多高兴了。
到了暑假,我们有时会结伴出去,去登山,去郊游,去亲近自然。在山上野餐,品味野趣。闲暇时,我们会聚在一起下棋、去捉蚂蚱。
我经常去散步,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既丰富多彩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