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小朋友喜欢看课外书、也有的小朋友喜欢爬山、溜冰、旅游……可我最喜欢的是踢毽子。
别小瞧那毽子,玩起来学问可大哩!看,它有圆圆的白色的球,就像我们的小脑袋,上面还长满了五颜六色的羽毛,我可喜欢它了。每逢星期天休息,我做完作业后,就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小小公园踢毽子。姐姐毽子踢得好棒啊!那毽子在姐姐的身旁舞动着,就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我在旁边看呆了,很快我也学着姐姐的样,把毽子抛起来,左脚一踢,右脚一踢。不一会儿,我的毽子也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飞来飞去。我们正玩得起劲时,咦,不知谁一脚,毽子竞不由自主地飞到了树枝上,这可怎么办呢?望着树枝上的毽子,我们急得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一根树杆,把毽子给捅了下来,毽子乖乖地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我兴奋极了!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看书,在我眼里,书就像每天的太阳变化。
早上的“太阳”是经典的童话故事,小飞侠的勇敢让我佩服,白雪公主的奇遇让我羡慕,渔夫的智慧让我知道了遇到危险要多动脑。
中午的“太阳”是不能忘记的中国历史,圆明园原是多么豪华,但却被可恨的八国联军
毁于一旦,悲惨的南京大屠杀,日寇对南京人民做的一切,是多么灭绝人心,血铺满了这个美丽的南京,我们幸运的是,我们曾有过汉朝汉武帝鼎盛时期,有过康乾顶盛时期,这所有中国历史的故事,个个都让我们炎黄子孙铭记于心。
黄昏的“太阳”是世界未解之谜,人类的已知是有限的,但人类的无知是无限的,三皇五帝是谁?神秘的巨石阵是什么?《月光曲》的作者是不是贝多芬,这一个个都是谜。书上只有写出了历史学家的看法,但这一切的一切还需要我们进一步的探索,才会知道谜局后面的真正答案。
说起课余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和看法。那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丰富充实的。比如说,上网、旅游、健身……总之我的课余生活繁多,这些生活既健康又充满趣味,使我享受生活,享受乐趣。
至于健身也是我的课余生活中不必少的一项。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参加自己爱好的体育活动。比如打球、跳舞、游泳……我都喜欢参加。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觉得在课余生活中可以培养个性,培养爱好,真是得益甚多。
课余生活是我享受生活,享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