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森林里那一棵幼芽,那么我身边的人就是那一片滋润我的肥沃的土地,因为我身边有许多人默默无闻的帮助我、影响我、改变我。他们有的是慈祥的奶奶,有的是幽默的汤棹明,还有的是严厉的老师„„而我最熟悉的是周乐夫。
他长着两颗小小的水灵灵的眼睛,还有长着像一根干柴似的。不过,这还不是他的全部,因为他还很幽默。
记得那是一天下午,我们正在上体育课,我们都在花坛那儿聊天,聊的是《赛尔号》。聊着聊着,我们说到了怎么打谱尼,正当我们各抒已见的时候,周乐夫说:“要是打一次,加1的友好度,等到了一定的好友度,就直接放入背包,属性特性全部都在。”这句话让大家都沸腾起来,都说“那样该多好啊!这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啊!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周乐夫,有了他,我能感受到语言的魅力,他真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