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人,就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因为有了严厉的爸爸,我的学习才会好,因为有了勤劳的妈妈我才会很幸福,因为有了关心我的爷爷,才有人接送我。而在这些人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关心我的爷爷。
看,59岁的一个老人,白发苍苍,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相貌。那嘴巴每时每刻都带着一丝微笑,穿着朴素,脸上已经开始有皱纹,他就是我的爷爷。他很关心我,他每天都来接送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一直坚持。我每天都和爷爷说:“您不要来接送我了,我自己走就可以了,您好好在家休息。”而爷爷却说:“不行,万一你在路上遇到坏人,那可就糟糕了。”爷爷每天都用步行来接送我。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真希望爷爷永远都像这样接送我。
这就是我熟悉的一个人——关心我的爷爷,爷爷让我看到了他的和蔼可亲,真希望爷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