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那么我身边的人就会和我组成一个美丽的大森林,因为他们是和我一起玩耍,给我帮助的人。他们有的是关心我的妈妈,爱护我的爸爸,和我一起玩耍的赵贝律„„。而在这些人中我最熟悉的是和蔼可亲的老师。
大家一定都有一个老师,当然,我也有自己的老师,我的陈老师有一双小小的小眼睛,眼睛下贴着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上还架着一个小眼镜,月亮似地小嘴挂在鼻子下微笑。我的陈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记得那好像是一个云雾迷蒙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时,准备交作业。突然发现,我的语文作业忘带了,那时,我差点哭了,可陈老师知道后并没有说我,只是让我下次不可以这样了,让我下午补交,这次就放过我吧!
这就是我熟悉的一个人——陈老师,有了这样一个老师我才能有自信的学习,老师对人的真诚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