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点胖,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我盼望已久的溜冰鞋。一回到家,爸爸一拿出那双鞋,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心里美滋滋的。可是,还没走两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当时我差点哭起来了,心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我不想学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总要一步一步的来,不要太心急了。”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又有了信心,继续滑着。然后爸爸又耐心地教导我一些练习滑冰的方法,在爸爸的鼓励和帮助下,我坚持不懈地练习了一次又一次,也不知摔了多少个跟头,最后终于学会了滑冰。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