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么我身边的人就是天上的一滴滴雨,因为他们是在我的成长中必
不可少的,他们有的是工作认真的爸爸,有的是十分严厉的老师,有的是温柔的妈妈,而在这些人中我最熟悉的是谢老师。
我的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看上去就是很有学问,还有一双会说话的嘴。有一次,老师叫我们轮流上来让老师批改作业。我想:“我写得那么好,老师肯定会表扬我的。”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马上跑去讲台那儿,交给老师。我表现出一幅轻松地样子,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过来问这是什么字,我说:“是了字。”老师说:“这分明是个子字。”老师叫我把这话说一遍,我大声说:“他马上答应了。”老师说:“但你写成了他马上答应了。”我恍然大悟,马上拿下去改,我一边改一边想:老师对待工作真认真。我也要向谢老师学习。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严厉而又细心的谢老师,有了这样严厉的老师,我才能不会写错字,我真佩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