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在我的身边,我有很多对我值得我学习的人。因为有了勤劳的妈妈,我家才会干干净净,因为有了工作认真的爸爸,我才会过上幸福的日子,因为有了严格老师,我才会学习好,因为有了胆小的弟弟,我才会高兴。在这里面,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弟弟。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像三角形一样。我的弟弟很胆小。有一次,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到弥勒温泉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们换好游泳衣和游泳裤。爸爸说:“我数到三,我们就一起跳。”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的。”当爸爸数到三时我们都跳了,只有弟弟还没跳。我问:“弟弟怎么了?”弟弟说:“我不敢跳。”我说:“男子汉大丈夫嘛,再说有哥在。”没想到他就鼓足勇气跳了下来。
这就是我看到了弟弟的胆小,我真希望弟弟今后要勇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