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当然也有,她就是我的奶奶。
记得,今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天气非常炎热,蚊子又特别多,晚上我睡觉时,电也突然停了,我在床上翻来翻去,怎么也睡不着。奶奶看见了就拿把扇子为我扇凉驱蚊,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直到早晨醒来,我才发现奶奶坐着床边,还在为我扇着扇子。我对奶奶说:“您一晚上都没睡觉吗?您的身体怎么受的了?”奶奶笑了笑说:“没关系!你白天还得上学,我白天可以睡一会儿。”看到姥姥有些发红的双眼,我非常感动。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关心体贴下人的老人。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顾好她老人家。
可爱的表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表妹。她长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好看了!
我的表妹虽然漂亮,但是,她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在房间里津津有味的看书,忽然,只听“咚——”的一声,我的表妹进来了,她一把抓住我正在看的书,撒腿就跑,我拼命追着,表妹笑着把她手中的玩具扔到我脚下,我差点摔了一跤!表妹看见我摔倒了,哈哈大笑。我当时特别生气。唉,她真是个调皮鬼。
表妹虽然顽皮,有时候也很关心我,她一看到我不高兴,就逗我玩,逗我笑;看到我不想吃饭,就会硬拉着我去吃饭。
我的表妹既淘气又可爱。
我最熟悉的人——弟弟
暑假,我带弟弟去奶奶家玩。吃完早餐,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厨房里传来“唰唰唰”的声音。我匆匆忙忙地跑了过去,原来是弟弟在“玩水”。我想:奶奶常教育我们要节约用水,我就大喊道:“快把水龙头关了,奶奶说不能浪费水!”弟弟大摇大摆地说:“我偏不关,你能把我怎么样?”忽然传来一阵“咚咚”的响声。我说:“奶奶回来了。”弟弟连忙躲到床底下,生怕奶奶打他。我看了,哈哈大笑说:“哈哈,你上当了,是电视里的声音。”弟弟委屈地说:“你真坏,不早告诉我。”忽然,又传来一阵响声,弟弟以为是楼上的人在搞装修,就接着玩水。可是,奶奶正瞪着眼睛站在他后面……结果可想而知,他被奶奶打了几下,就“哇哇”地大哭起来。
这就是我的淘气的弟弟。
我的同学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学熊浩。他,白白的皮肤,一双大眼睛很明亮,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常常说他坐不住。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我们练习跳绳。熊浩突然向我们冲过来说:“让我跳几下!”我们说:“不行!。” “你们不让我跳,我偏要跳。”熊浩不管三七二十一,钻进来就跳。他一边扭屁股,一边做鬼脸,逗得我们哭笑不得。我们说:“你还要跳,我们就告诉老师去。”他丝毫不怕,还冲我们扮扮鬼脸说:“告就告,我才不怕呢!”我们真拿他没办法。
熊浩虽然有时候爱捣乱,但他很爱看书,是个“小书迷”。有一次,我们都去上体育课了,可是没有看见熊浩的身影。老师要我去找,我左找右找,可是就是没看到他。我突然想到:他不是很喜欢看书吗?有可能在图书室。我奔向图书室,他果然在那里,正津津有味地看书
呢!我连忙喊:“熊浩,上体育课了。”他却慢慢地抬起头来说:“怎么了?”我回答说:“老师叫我来叫你去上体育课。”他才爱不释手地放下了书,极不情愿地跟我去操场。 熊浩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