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棵刚刚发芽的小树芽,那么我身边的亲人就是一棵棵大树,因为在我成长的足迹。从我会1+1到分数的加减法有过许许多多的老师和亲人教我,他们有的是严厉的常老师,有的是对我关心的婆婆,有的是工作认真的爸爸,而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鼻子的旁边有一果树黑痣,脸上有着许许多多的皱纹,还有一个太大的耳垂。我的婆婆对我还非常的负责。记得有一次,我星期六早上去老师家做作业回来,可惜作业没有做完,回到了家,我对婆婆说“婆婆我可不可以看一下电视。”婆婆说:“先拿作业给我看一下,”我说:“还没有做完。”婆婆生气地说:“那就不要看了。”于是婆婆叫我去房间里做作业,过了几十分钟,我做好了,正当我要打开电视的时候,婆婆说:“你写的字太乱了,又叫我重新做,一直写了几次,终于过关了。”婆婆说:“以后要是不好就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