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么我身边的人和我就组成了一片突兀森郁的草地,因为她们关心我、喜欢我。她们有的是自私小气的表姐,有的是和蔼可亲的妈妈,有的是幽默搞笑的弟弟。而我最熟悉的是那幽默搞笑的弟弟。
我的弟弟圆圆的脑袋像西瓜,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就像两颗黑葡萄,小小的鼻梁下长着一个特别爱说脏话的樱桃小嘴,弟弟的头发还不到1厘米。他特别喜欢捣乱,也常常比一些奇形怪状的姿势逗我们笑,这就是幽默搞笑的弟弟。有一次,我、弟弟、表姐、妈妈和爸爸一起去爬山,弟弟为了显示出我们当中她最棒,就故意走在我们前面,可还没上完几层台阶,就在大声吸气、呼气了。到了山顶,我们觉得很热。妈妈就买冰棒给我们吃。我和弟弟、表姐一起坐在山前,爸爸在帮我们照相,当照到弟弟的时候,他突然比了一个醉酒人比的姿势,又像比了一个《非常六加一》的姿势,逗得我们肚子都笑痛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弟弟,有了他在我的生活里增添了许多乐趣,我才能快乐到现在我的脑海里都还时常会出现我的弟弟那幽默风趣的样子!
我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朵美丽的荷花,那么他就是一片荷叶衬托着我的美丽,因为他们默默地关爱着我。他们有的是温柔的妈妈,有的是顽皮的小弟,有的是严格的老师,而我最熟悉的是一丝不苟的爸爸。
看!一张坚毅的脸,中等身材,戴着一架眼镜,显得十分有学问,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十分地敬佩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做任何事都非常认真!
记得有一次,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做完了作业,要拿给爸爸检查,这次老师布置的作业又少又简单,我一定会全对,会受到爸爸的表扬,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爸爸生气的对我说:“你过来一下。”我满不在乎,得意洋洋的说:“怎么了,那里错了?”爸爸大发雷霆地说:“作业那么简单,还敢有错,而且是很低级的错误!你看。”我仔细一看,本来是酒醉,我少写了一横,写成了洒醉。爸爸说:“男子汉大丈夫做任何事都要一丝不苟地做。将来就差这2分就没考上名牌大学!怎么吧?”我惭愧地低下了头,向爸爸承认了错误。并想今后我一定要更细心。
这就是我熟悉的人——爸爸,有了做事认真的爸爸,我才能做事认认真真的做,爸爸真不愧是我敬佩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