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小草那么亲人们就是天上的太阳天天照射着我,因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我的亲人、朋友„„他们都正在关心着我、爱护我。他们有的是关心我的爸爸,有的是顽皮的妹妹,有的是做事一丝不苟的妈妈。而我最熟悉的是关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位关爱我的奶奶,她长着一关银发,脸上有一丝微笑眼睛很小笑起来根本看不到眼睛,眼睛下面有曾经为奶奶服务的鼻梁,那以前耸高美丽的鼻梁,如今以变成了垂下无力的小矮鼻,在鼻下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满脸布满皱纹,看得出平时的用心。从这可以看出奶奶是多么舍己为人。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爸爸和妈妈都去外边的邻居家谈话,那一天我正在发高烧,奶奶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奶奶为了我也感冒了,可她还是坚持喂我吃药,为我服务,我现在才发现奶奶是多么关爱我。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奶奶,有了这样关爱我的奶奶,我才能学会关爱他人,奶奶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