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的人,就像牛毛一样多,因为有了工作认真的爸爸,我才有幸福的家庭,因为有勤劳的妈妈,我才有干净的家,因为有了严厉的老师,我才能取得好成绩。而在这些人当中,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急性子的妈妈。
妈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一个鼻子好像一个三角形,她有一双小耳朵像小扇子,她的嘴巴像樱桃,她的头发像柳丝。她经常穿着黄色的衣服,她经常穿着牛仔裤,每天我一放学回来,我看电视,妈妈说赶快去做作业,你不做完作业就不准吃饭,妈妈说把字写好看,把作业做得整洁,过了20分钟,我才抄了5个妈妈就说:“赶快做完吃饭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我一拿给妈妈一看,妈妈说我长大了,这就是我急性子的妈妈。
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妈妈让我看到她的勤劳,妈妈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