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那么我身边的人们如同一棵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因为在我失败的时候总会有许多亲人来安慰我,叫我不要伤心。他们有的是淘气的弟弟,有的是严肃的老师,有的是美丽的妈妈,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妈妈,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有像小马的尾巴。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对每个人很讲信用。记得上个星期,爸爸妈妈说带我去游乐场玩。但妈妈说:“不能超过40元,”我只好答应了,早上我起了床,穿好衣服,去妈妈房间说:“妈妈可以走了吗?”只听见妈妈说马上,你去叫爸爸准备一下,马上就走,我连忙下去叫爸爸准备走了,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爸爸只说了一句:“没看见我在看篮球赛吗?我不去了。”我伤心地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爸爸不去,我们去,但我的心情还是很难过。”不过我玩了一些游戏心情还是好一下了。妈妈的性格很温柔,有一次,我的考试考了66分,心想这下糟了。我一定被妈妈骂了,我回到了家,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小声的说:“66分。”妈妈没有骂我,它却说:“努力一点,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听了高兴地说:“好”。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妈妈,有了这样讲信用的妈妈,我才能做一个讲信用的人,妈妈你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