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棵春笋,那么关心照顾我的人就像一场大雨,滋润着我,因为在我学习的过程中,在我失败的时候,有许多的人关心着我,鼓励着我。他们有的是温柔的妈妈,有的是严厉的而老师,有的是顽皮的妹妹,而我最熟悉的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慈祥的脸庞,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从妈妈的嘴里我总能知道许多道理。我的妈妈她还是很关心我。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外面哗哗的下着雨,天气有些凉,准备睡觉。渐渐地我们睡着了,由于我有一个习惯:睡到半夜我会蹬被子。今天也不例外,妈妈怕我冷着,于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起来给我盖被子。第二天,妈妈不停地咳嗽,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说:“可能晚上冷着吧。”我明白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冷着,给我盖被子,而自己却感冒了。妈妈你总是这样默默的关心窝,你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妈妈,有了这样一个关心我的人,我才能懂得怎样关心别人,妈妈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