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
在我心中,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无处不在,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让我处处感到温暖。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有一次半夜11点,我们正在睡觉,忽然,我觉得头很不舒服,便开始呜咽起来,爸爸妈妈听到了我的呜咽,连忙把灯打开,问:“怎么了,孩子,哪儿不舒服?”“我??的头??很不舒服??”妈妈连忙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啊,好烫!”爸爸马上把温度计拿来给我测了一下,“啊!温度快达到39度了!”
于是,爸爸妈妈马上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看病,爸爸忙着去挂号,妈妈则在一旁细心的照顾我,医生看好后,爸爸忙着去取药,我挂了盐水后,爸爸妈妈又安抚我入睡??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过了几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爸爸妈妈却几夜没睡。
我心里想:“我生病了,爸妈都很着急,忙得一夜都没睡觉,真是太辛苦了,平时爸妈工作很忙,回家都很累了,我要好好照顾他们,为爸爸妈妈多承担一些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
爱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犹如一栋高大的楼房,给了我们无声的爱,让我感受到阵阵温暖。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他一直在我们身边。
父母的爱悄无声息,但是总能用心感受的到。
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逛街,辽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会突然下雨来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带了把伞来。”我们一起撑着伞回家,一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推。雨点顺着伞沿落到了妈妈的身上。那是妈妈没说什么。只是不时地看看我们,瞧瞧我们有没有被雨淋到。妈妈不时看我们的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们:妈妈淋湿不要紧,你们可千万不能淋湿啊!那是我感受到了妈妈献出的爱。
夜晚,我们一家人都进入了梦乡,只有爸爸还在抽烟,看电视。我也没有睡着。爸爸看见我的手没有被棉被盖上,于是就把我的手拿进被窝,那是爸爸还不知道我闭着一只眼睛,睁着一直眼睛看着他。这是我在心理默默笑着:我的爸爸可真是仔细啊,真是关心我。
还有很多事能让我感受到父母给我的爱。你能从我上面的介绍里感觉到我爸妈对我的爱啊?
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很多的爱。
一个冬夜,我正在做
作业,四周一片寂静,妈妈走来,悄悄地把她那单薄的衣裳披在我的身上。当时钟报了十一点,作业才作完,我一回头,看见母亲一直静静地站在我的身旁,眼中布满血丝,我心痛极了,一头撞在妈妈的怀抱中,抱住冷得发抖的妈妈,竟止不住呜咽起来。你轻轻地说:“快睡觉去,别哭了,妈妈不冷。”躺在床上,我总睡不着,在我眼前总浮现出妈妈那瘦小的身影。 妈妈多好啊!多年前的往事纷至踏来,我陷入了往事之中。
那是夏天的一个夜晚,多从梦中醒来,感觉很不舒服,浑身发烫。因为我爸爸是医生,所以我清楚的判断出我发烧了。我连忙爬起来,哭叫道:“妈妈,我发烧了”。妈妈一下子翻身起来,把我抱在怀里,着急地摸着我的额头,接着很快给我吃了药,又拿来湿头巾敷在我头上,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妈妈正坐在床边。见我醒了,她微笑着问我:“好点了吗?”我望着妈妈那和蔼的面容,点了点头,激动地说:“好多了!妈妈,谢谢你??”我鼻子一酸,再也说不下去了。 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姐姐教我的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啊!我的妈妈是世上最好的妈妈!然而,我将怎样报答母亲的恩情呢?
爱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在我还没检查视力前,我妈妈总不让我玩电脑,我也总不高兴,总在心里嘀咕: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呢?我又没做错啥事,难道是我惹妈妈不高兴了?于是我就老是追问妈妈:“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而妈妈也总是一个理由:“我怕你眼睛坏了,才不让你玩的!你现在眼睛又不是多好,不信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我从小怕去医院,所以妈妈一说“带你去医院”我就软了。直到后来学校组织检查视力我才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因为我的视力只有0.8的1.0,还好妈妈没让我想玩电脑就玩电脑,不然我的视力只怕连0.2的0.2都不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