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在我还没检查视力前,我妈妈总不让我玩电脑,我也总不高兴,总在心里嘀咕: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呢?我又没做错啥事,难道是我惹妈妈不高兴了?于是我就老是追问妈妈:“妈妈,为啥不让我玩电脑?”而妈妈也总是一个理由:“我怕你眼睛坏了,才不让你玩的!你现在眼睛又不是多好,不信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我从小怕去医院,所以妈妈一说“带你去医院”我就软了。直到后来学校组织检查视力我才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因为我的视力只有0.8的1.0,还好妈妈没让我想玩电脑就玩电脑,不然我的视力只怕连0.2的0.2都不够了。
我每次考试也没得过第一,妈妈一直在安慰我,但爸爸就不同了,每次只要我的名次在上一次之下,等待我的就是一阵“暴风雨”。我也是被妈妈娇生惯养长大的,哪里经的住我爸爸的暴风雨啊,每次都号啕大哭,而我妈妈却不闻不问,好像没这回事儿的,后来我才知道爸爸那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真是又后悔又委屈,我后悔的是我没有好好学习,我委屈的是爸爸只会用打来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不会鼓励。
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有的爱是打骂,有的爱是鼓励,有的爱是温柔,有的爱是严厉,总之就是一句话:每位父母表达爱的方式都不同,但都是为我们好,都是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我们绝对不能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