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快乐的
要求:选具体实例表达快乐的感情,中心明确,内容具体,表达真情实感。(内容分两部分:一、小学生作文 快乐的___;二、我的快乐哲思。)
快乐的六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
今天,阳光明媚。下午一点半,我身着节日的盛装,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走到教室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条条金光闪闪的彩带,美极了! 这次活动的内容五花八门,有猜字谜,唱歌,跳舞,跳绳等。张老师走进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我和佳雯闪亮登场一起主持今天的活动。同学们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一直往我们头上喷,顿时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这时,教室里响起主持人佳雯洪亮的声音:“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但我们也要感谢老师。
请听高泉为我们带来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我
满怀深情放声歌唱,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我开心极了。最有趣的一项活动是画眼睛。佳鸿、展域、彬彬被同学用红领巾蒙住眼睛,又转了五圈后。走到黑板前,开始画眼睛,还没有画完,就传来了震耳的笑声,他们连忙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有的把眼睛画在嘴巴里,有的把眼睛画在耳朵旁,把同学们逗得前俯后仰。活动完以后老师开始给我们分节日礼物。我看到桌上的牛奶,面包,饼干,馋得口水都要流出来。
可是,一想到昨天的活动“放飞心中的爱”。我懂得了要学会爱别人,爱自己的亲人。我准备把这些礼物带回家和奶奶一起分享。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
快乐的暑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之间就要开学了。在这个暑假里,我精心制作了一张计划表,我按计划完成了暑假作业。我学会了游泳,领略到了游泳的乐趣。我画了很多张精美的画,还练了一本字贴,使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收获可多了。
今年暑假,我还去了厦门旅游,我们到海边放风筝。我还欣赏到了海边日落的神奇魅力。
激动人心的 心里很不安,害怕又考不好,嘴里不断说着:“菩萨保佑。”之类的句子。卷了一发下来,就抓紧写了起来。写完又不断检查。到了下午,老师批完了试卷,发了下来,一看,一个鲜红的100分展现在我的面前。我高兴地差点跳起来,喊起来。因为这是我这一学期
一到舅舅家,只见我的表弟正在放烟花呢!我们也十分
感兴趣,便加入放烟花的行列,一个个花样不同的烟花在我们的手中,真正的展现了它的美丽,一个个被燃放的烟花:有的像含苞欲放的睡莲;有的像在不停旋转着的芭蕾舞女;有的像黑夜中那美丽的星星〃〃〃〃〃〃美丽极了。
放完了鞭炮,我们又去吃饭了,鞭炮的花样很多,菜的花样也很多多:有清蒸螃蟹、有番茄大虾、有清蒸
鱼〃〃〃〃〃〃等。 今天我可真开心呀!不但看到了五彩缤纷的礼炮,也尝到了美味的
快乐的国庆节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到了,我非常高兴。
那天,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我们一进大门,我就觉得节日的公园比往常热闹多了,有的地方插着彩旗,有的地方挂着气球,来游玩的人都开心地笑着,人们三五成群地簇拥着,真称得上是人山人海啊!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喜笑颜开,像小鱼儿一样在人群中穿来穿去,打打闹闹,毫不顾忌大人们的担心和呵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