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不在家,只有妈妈一个人照顾我,晚上我发烧到39度多
了,妈妈用了很多办法,都不能退烧,妈妈没有办法了只好背着我下楼去医院看病。
到了医院,一听到“打针”这两个字,我顿时来了精神,从妈妈的肩膀上跳到地上,撒腿就跑,我心里怕极了打针。妈妈看见我跑了,赶紧追出来,我跑到楼下,不知该往哪跑了,正在我犹豫的时候,有一双温暖的手从背后抱住了我,是妈妈,她紧紧地搂住了我,轻轻地拍着我,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在睡梦中,我感觉大夫给我打了针,可是我一点都没觉的疼,因为我感觉到了妈妈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