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人们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确,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但我觉得爸爸的爱也是伟大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最苦恼的就是睡觉,每到睡觉时我都哭着喊着让妈妈跟我睡。有一天,爸爸下达了“死”命令,就是不让我跟妈妈睡。这件事害得我还大病了一场。从那以后,不管我有多么快乐,我一想起那个命令,心里就会想起爸爸下达命令时那严厉的表情。因此,我总觉得爸爸不爱我,心里还对爸爸产生了一丝恨意。
有一个晚上。我觉得很热,就把被子推开,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早上,我醒来的时候。被子居然盖在我身上,“昨天我明明是没盖被子的”我想。第二天晚上,我决心要查清楚是怎么回事,我故意不盖被子,过了一会儿,门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朝我走来,用手把被子拿起来盖在我身上。我轻轻地抬起一点儿眼皮,我的眼睛睁的越来越大。
一看,给我盖被子的居然是爸爸。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睡觉时总是把被子踢开,不盖被子。爸爸担心你会着凉,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几次去帮你盖被子。其实,爸爸下狠心让你自己睡,是为了让你学会独立生活,不要总是依赖大人。”我听后,心想:“我是不是不该恨爸爸?”当再见到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时,我渐渐没有了那一丝恨意,我真正体会到了爸爸对我的爱。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爸爸那次的“狠心”,我现在可能还会像小鸟一样每天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
我非常感谢爸爸,是他教会我如何独立。爸爸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