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在炎热的夏夜里,悄悄地给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无助的时候,无私地帮助我。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饭,吃的是我最喜欢的面条加鸡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里,我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妈妈碗里那诱人的鸡蛋,可我又不好意思问妈妈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时候,刚坐到桌旁的妈妈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蔼地对我说:“儿子,你是不是还想吃鸡蛋?妈妈的鸡蛋给你好了。妈妈今天不想吃鸡蛋。”我知道,妈妈不是不想吃,妈妈是爱我! 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吵着要爸爸帮我下载“冒险岛”游戏,爸爸马上拒绝了。这个游戏很大,而且爸爸对我玩游戏是严格限制的。我失望地上床睡觉了。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突然发现爸爸正在帮我下载“冒险岛”!我悄悄爬上床,看到爸爸辛苦的样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要知道,那是感激的泪水啊!
又记得那天下午,我从学校回家时,忘了把语文书带回来。到家里要做作业是我傻眼了,没敢跟爸爸妈妈讲。等到爸爸检查我的作业时,露馅了。爸爸噼里啪啦把我说了一通,对我
一再犯这种错误很是恼火,而对我没有及早坦白这件事更不高兴。那时已是晚上八点多了,明天的作业怎么办?我有点后悔了!一转眼,爸爸不见了。等爸爸回来,已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爸爸手里多了一本崭新的语文书。原来爸爸跑了3个书店去帮我买书去了。我是又后悔又感动,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