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没有华丽的衣服,也没有高档的化妆品,但是我的妈
妈有一双勤劳的手,有一颗善良的心。在学习中她教会我很多知识,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记得一天夜里,我发烧了,特别难受。妈妈赶紧给我退烧药吃,然后端来一盆冷水,反复用毛巾给我敷脑门,还给我用酒精擦手心和脚心。妈妈一阵忙碌后,我感觉舒服多了。但是她却满头大汗。第二天早晨,我退烧了,妈妈一夜没有合眼。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要求十分严格。每天督促我完成作业,然后听写学习的生字。有时间的话还陪我一起读书。妈妈帮助我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
我感谢我的好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的关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首《游子吟》淋漓尽致地抒发了母爱的无私。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感觉很累,就趴在沙发上玩车。妈妈回到家,看我不吭声,便关切地问,“你不舒服啦?”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妈妈赶紧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额头不烫,是肚子不舒服?”我说:“是。”妈妈说:“我给你按摩一下。”说完,她找出清凉油,用手沾了一点,涂在我肚皮上,然后轻轻地在我肚皮上按摩了一会儿。妈妈又说:“我去给你下碗面吃。”
过了一会儿,妈妈端来了一碗香喷喷的面,我刚吃了一口就吐了,吐得屋内一片狼藉。妈妈赶紧用拖把打扫干净,说,“小宝,我带你去医院。”说完,就用自行车把我载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挂完号,我们就耐心地排起队来。过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进了小屋,医生先问了我的病情,然后检查了一下我的身体,说:“是着凉了,吃些药就好了。”
妈妈听了医生的话,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在妈妈的细心呵护下,我的病逐渐好了起来。
我就是这样在妈妈的关爱下幸福地成长。
妈妈,谢谢您
妈妈是您哺育了我们,是您让我们有了一个温暖暖的家。
小时候,您教我们学走路,您教我们学说话,您费尽了一切心思。我们不会忘记,您教我们自信、勇敢、守信。因此,您在我们的心目中是那样的高尚、伟大!
就拿我来说吧,也有不听话的时候,还经常向您做鬼脸、耍调皮。有的时候竟然能把妈妈气哭了,现在我才明白,妈妈做的对,是我们太任性,太顽皮。
记得有一次,妈妈正在忙着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妈妈叫我给她拿手机,可是妈妈刚刚拖了地。地板有些滑,我没注意,一下子摔倒了。我当时没觉得疼,可是鲜血已经涌出来。我的妈呀!破了一个大口子。妈妈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妈妈满头大汗,生怕我的伤口受风、感染。把衣服盖在我的身上。到了医院,经医生治疗、缝针,折腾了半个小时,我的伤治好了。紧张的妈妈都大汗淋淋,可见我的妈妈多么爱我呀!
妈妈,您太伟大了,您用自己的心血哺育我成长,妈妈我发自内心地说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