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
我有一张照片,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我想起了我们到天安门旅游的情景,天安门很宽广,风景秀丽,阳光灿烂。那里有很多名胜古迹,天气变化非常大,一会儿阴,一会儿晴。
当时大家看着那美丽的景色,不由得想照张美好的照片啊!于是我们就走到天安门的国徽前面照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有妈妈、爸爸、爷爷、我和奶奶这五个人。这张照片里有金色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还有雄伟壮观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还有宽阔的人民大会堂,参观的人如潮水一样人来人往。还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和快乐的时光,这张照片我会永远把它好好的保存着,以后我一看照片,就好像又回到了到那里旅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