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二年级的暑假里,爸爸带我到扁都口去游玩。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连绵起伏的青山,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油油的树木,黄灿灿的油菜花,真是美丽极了!
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我就好像进入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们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最后爬到了山顶。远远望去,山下面的游人像蚂蚁一样小,此时,我们仿佛变成了巨人。就在我高兴地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时,突然,爸爸说:“孩子们,快看!那边有马!你们骑着马留个影吧。”我们听了以后,非常兴奋,飞快地跑到马跟前,在叔叔的帮助下,我们终于骑在了马背上。只听“咔嚓”一声,爸爸按下了相机快门,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瞧!照片上的我多高兴呀!
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玉华古洞玩,我很高兴,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玉华洞。
到了玉华洞,我东看看,西瞧瞧,忽然,我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亮一亮的灯光,我好奇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朝亮光走去,原来,有一位摄像师正拿着照相机帮游客照相。我走过去,也很想去照一张可又不敢,爸爸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没有关系,想照就照吧!刚好现在也没人。”我不好意思地走了上去,露出了微笑,“耶!”我开心地大喊起来,“咔嚓”随着一声响起,摄像师帮我留下了这张美丽的照片。
一转眼,时间过得飞快,我依依不舍地和美丽的玉华洞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