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我同学个子不高,有“2”双眼,是瓜子脸,长得很瘦,双眼皮。长得并不是很帅。
他很讨厌,上课不认真听讲,老是做小动作,是不是还发出声音,但他讲话的声音很烘亮。借他的东西用,他不让,这可以看出他的小气,不乐于助人,还总说他家里很穷,这句话已成了他的口头禅。虽然他上课不认真听讲,但是他非常聪明,老师看见他走神了,让他起来回答问题,他都能回答出来。他上课经常和同学说话,烦的人家都不惜和他说话,但他还是和人家说,你说他讨不讨厌。他非常不听话,不管是下课还是上课,他都找同学的事,踢同学的板凳、随便拿同学的东西、踢同学的书包„„我们都说,谁要和他一桌,算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我们天天说他,他不感觉是个事。他的种种行为都表示,他还没长大,像个小孩似的。那么天真,那么幼稚。我说你啥时候长大啊?
同学们都说他像个猴子,像个小喇叭,我非常赞同这种看法。
我同学很有特点吧,我好佩服他。同学,你快快长大吧!
我们班有一位卫生委员,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瘦瘦的,个子不高,你们猜猜他是谁?他当然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他的学习成绩不错,他人品也很好。有一次他去我家玩,首先进门就对着我的爸爸、妈妈叫了一声:“叔叔阿姨好!”他还给我带了一些礼物,从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讲文明。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我很佩服他。卫生委员很劳累,每天比值日生来的还要早,又是最晚回家的。竟选都没人争,老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并认真的干了起来。
陈飞扬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带微机书,陈飞扬:“我借给你!”我很感动,我想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陈飞扬是一位人品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的同学,同时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为有一位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有一个同学名叫——王岚。她椭圆的头,头上长着许许多多的黑色的头发。她的头发是长的,用一根带有金丝边的皮筋,抓起来,好看极了!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瞪起来大大的。她有一个弯弯的鼻子,天热时,鼻尖上偶尔会流出几滴汗。带着一只粉红色的眼镜。他有时带有时不带,她拿掉眼镜,我们觉得他不是——王岚了,因为我们看她戴眼镜看惯了,所以我们看他不带眼镜,很不习惯。他有一张红润润的嘴巴,里面有许多洁白的牙齿,笑起来时,总有一对不太深的小酒窝。
她的爱好——是弹古筝,她跟我说她弹古筝弹到第8级了!我听了,羡慕极了!我跟她说,我的爱好是——画画和数学,画画每次都是10分2颗星。数学大部分是全班第一,有时100分,几乎所有试卷都在95分以上。王岚听了,羡慕极了!
王岚也非常喜欢看电视,跟我一模一样。
这就是我活泼可爱的女同学——王岚。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个女孩:一双玛瑙般的大眼睛,高而小巧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一对精致的耳朵和一头乌黑的头发,戴着一副深紫色的眼镜。不用说她就是刘洁红。
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先做广播体操然后就解散好吗?”。“好”,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当刘洁红一回到我身后时,我就突然感到有一股杀气直涌过来,我被吓得心惊肉跳。开始做操了,果然,刘洁红不是踢到我的脚,就是打到我的手。一会老师说解散,大家欢呼,刘洁红飞一般地走到我身边,把手架到我脖子上问:“我刚才碰痛你了吗?”。“麻烦你把手放下来好吗?”,“喂,我问你开始打痛你了吗?不要说东说西的,我最讨厌这种人了。”,说着把手放下来了。“肯定痛了”,我说。“走吧。”,“干什么?”,“陪我跑步!”,“不了,不行。”,正说着,“扑通”一声,“怎么了?”,刘洁红问。“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吗?”,“痛啊。”,“下次走路要小心,我扶你回教室好吗?”,“谢谢你!”......
刘洁红,就是这么个时而毛毛躁躁,时而又温柔可爱的人。
朱光亚是我的同学,他爱读书,
在课堂总能听到他精彩的发言,大家都喜欢叫他“百科全书”。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让同学们说说自己想发明什么机器人,朱光亚立刻把手举起来,老师问他:“你想发明什么机器人?”朱光亚回答:“老师,我想发明一种纳米机器人。”同学们都问纳米是什么,朱光亚说:“一百万个纳米才抵得上一毫米。”同学们都惊呆了,老师问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是从课外书上看到的。”老师不仅赞扬他课外知识丰富,也让我们都要向他一样多读课外书,才能积累更多的知识,成为一位学识渊博的人。
朱光亚爱读书的这种习惯真好,古人说得好:“人求上进先读书嘛!”
我的同学滢滢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两条淡淡的眉毛,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静可爱,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成为了我亲密的玩伴。我们之间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就让我讲一件给你听吧。
那是二年级时,有一天,我邀请滢滢到我家玩。在玩耍时无意中从一堆旧书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绘画书,我们被书上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鸭”“小鸟”每一幅都画得活灵活现。我和滢滢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也来画画吧。”于是我们取来笔和纸,专心致志的画了起来。不一会儿工夫我就画好了,自己感觉画得不错,心里不禁洋洋得意。扭头去看滢滢的画,这一看可把我吓了一跳,这是滢滢画的吗,只见那“荷花”跃然纸上。
吴忧是我的同学,长得很清秀,但是个子却是我们班最高的,吴忧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却让我既“讨厌”又喜欢。
下课了,吴忧每次都要在我身上来一招“嬉嬉功”把我弄得痒得受不了,用“鬼脸”这招来吓唬他,却完全没起作用,而我还被他弄得四脚朝天,这个“讨厌”的吴忧,逼得我只好用绝招“兔子撒腿功”逃跑。
吴忧很可爱,有一次,一个同学拿了吴佳军的玩具,恰好被我和吴忧看见了,我和吴忧都帮助吴佳军一起“捉拿”那个同学,那个同学死命的跑,却没有料到我和吴忧将他包抄了起来,他只好交出了玩具,还给了吴佳军。
吴忧啊吴忧!你真是一个“讨厌”又可爱的家伙!
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同学,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就是——庞旭。
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长得很漂亮,能说会道。同学都很喜欢她,她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给别人起外号。比如:她管我叫大嫂,管居重阳叫大哥。当时,我们俩很生气,但是,我们俩已经不在乎了。
她的学习很好,胆子也很大,上课时她总是积极回答问题,不会就问,我们俩个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写作业,整天形影不离。 星期六,庞旭来找我一起写作业,写完作业,我们互相检查作业,然后,看书、学习,她不会的问我,我不会的问她,我们在一起互相帮助。
我们看了一会书,我们就出去玩游戏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庞旭。
我的同学张杨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线条优美的双眼皮里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喜欢穿一身迷彩服,看起来还真像一名小军人。
张杨不仅有着灼人的外表,而且还很聪明。每次的数学题他总能做得又对又快。还被数学老师选为数学小组长呢!
除了聪明外,张杨对自己的工作也非常认真负责。每次扫地张杨这组总是很干净,而且多次被老师表扬,自然也是小组长了。
别看他很优秀,可顽皮呢!张杨老喜欢给大家起外号。一天下课,张杨跑到姜海莹面前,给她起了个外号叫“花木兰”,他还给唐尚旗起了外号叫“猪八戒”。
我和张杨是很好的朋友,衷心希望他能够克服自己的缺点,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做一名人人喜欢的好学生。
侯睿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两道浓浓的眉毛,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侯睿非常喜爱读书。有一次我到他家玩,看到在他的小书房里,有一个精巧的书架,上面摆满了侯睿喜爱的各类图书,有经典童话、科学故事、儿童文学、少儿百……侯睿在课堂上,朗读课文总是有声有色、感情丰富,我真是羡慕不已呀!他在和同学交流中,还经常从嘴里溜出一些好词妙句,更是令我自叹不如。在今年4月23日读书节的时候,侯睿被同学们投票评选为“读书小博士”,我衷心地祝贺他。
侯睿就是这样一个爱读书的人。我要永远和他做好朋友。
我的同学有很多,其中跟我关系最好的就是单娇娇了。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白白的皮肤,两颗葡萄似的大眼睛,眨巴眨巴。黑黝黝的长头发,总是梳一个马尾辫,显得十分精神。
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做班长就要热爱班集体,关心同学,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又一次,我们在一起坐车,二十八路车通常都是很挤的,
可是就在一中那站上来一个年龄大约七十多的老奶奶,车厢内的人都无动于衷,一点反应都没有,可是单娇娇她突然起身对那个老奶奶说:奶奶您坐这吧!那奶奶连忙说谢谢你呀,孩子。车厢的的人都对他投来藏上的目光,连我也不列外,他不仅仅是我学习的好榜样,还是我做人的好榜样!
他永远都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好榜样!
我的同学吴一波是一个乐于助
人的阳光女孩。
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带水彩笔了,看到别的同学的画都快画完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吴一波看见了,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我小声地回答:“我忘带水彩笔了。”吴一波说:“那就用我的吧。”说着,便把水彩笔推给了我。就这样,我用完了她用,她用完了我用,小小的水彩笔在我俩之间传递着。
后来,我画的画得了优加星,这里面也有吴一波的一份功劳呢!能有她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同学,我真高兴呀!
我们班有一位这样的同学,她长着圆圆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长着乌黑的短发,还有一双灵巧的小手。她叫李方。
别看李方个子不高,她可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放学后,天下起了大雨,我却忘了带雨伞来,许多家长都亲自来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妈妈公司里是太多,走不开。爸爸是公安,到外地出差去了。眼看同学们都快走光了,可雨像是在和我唱反调似的,越下越大。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我送你回家吧!”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李方。“李方,你怎么在这?”我问。“我刚才突然想起我的书丢在教室里了,我是过来拿。”李方说,“你没带伞吧,我送你回家吧!”我点了点头。到家门口后,跟李方说再见时,我发现她的肩膀湿了一大半。我立即明白了,“麻烦你了,到我家喝杯热茶吧!暖暖身子,不然明天会感冒的。”我连忙说。她摆摆手谢绝,然后扭身走了。我摸着自己干干的衣服,站在门前望着她的背影在雨中远去„„
李方的乐于助人,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她个子不高,扎一条马尾辫,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调皮而机灵。她体育很好,而且很乐于助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顾欣悦。
有一次,我五十米跑不好,她放学后主动来找我练习五十米跑,于是我们去了小区楼下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