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从小一直是爸爸带我,爸爸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发起火来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爸爸都是为了我好。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和同学做游戏时把眼角碰破了,鲜血泊泊地往外流。爸爸接到老师的电话马上赶到医院,听到我的哭声,看到我的伤口,他只是严肃地说:“怎么这样不小心?这么点伤需要这样哭吗?”但是他又很仔细地向医生询问有关的注意事项,得知我的伤口不要紧的时候,他的神情一下子轻松起来。我在缝针的时候,我边哭还不忘一边偷看我爸爸,我看到爸爸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只是他一直强忍着。回家的路上,爸爸背着我,我趴在爸爸的背上,爸爸的肩膀很宽很厚,让我感到特别安全。
爸爸的背,温暖的背,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