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我爱家乡》
小学生演讲稿我爱家乡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嫩北农场。她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景色迷人,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我的家乡,有着对祖国贡献巨大的“大豆之乡”的美誉;她,有着建场几十年的艰辛历史;她,承载着嫩北人民前进的梦想;她,在我们的努力下会更加繁荣富强!
当秋风送爽时,秋姑娘驾驭金闪闪的车来了,越过田野,越过树林,越过庄稼,越过山川••••••凡是秋姑娘越过的地方就会变得金黄金黄的了。农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碌着,真是一个收获的好季节!
我的家乡在一天天变化,变得更加繁荣,更加美丽。瞧!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个小区使家乡更美丽;看!广场上,绚烂 烟火、彩灯喷泉,人们尽情地畅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听!在宽敞明亮的教学楼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变质了一曲曲动听的交响乐„„.
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老师们曾对我们说过,几十年前这里是一片北大荒,使我们的先辈来到这里,为我们开辟了新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没有先辈们曾经的努力就没有现在的北大仓!
我为我的家乡而骄傲,我为我的家乡而自豪!我相信,我的家乡在我们的建设下,将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