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梳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眉清目秀的,一笑起来,可爱极了!
我是一个爱唱歌的小女孩。我的歌唱的非常棒,只是有一个缺点:唱歌紧张的时候就会忘记歌词,我正在努力克服中。我最喜欢唱的歌有《牛背上的孩子》和《采蘑菇的小姑娘》,对于唱歌我非常痴迷,唱歌时的表情也十分投入,美不胜收。我很喜欢唱高音,老师说我的音准很到位。我唱想歌来很忘我,别人叫我的时候,我常常是听不见的,呵呵。
妈妈前些日子还给我录了像呢,当时我很紧张地说:"先试一遍再录吧!"妈妈说:"不要怕,你一定会唱好的。"我想了想后说:"我不怕,不紧张。"录音过后妈妈和音乐老师齐声说:"真不错。"妈妈还把录像传到了空间里,我可高兴了呢。
我还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我喜欢读的书涉及的很广泛,有《十万个为什么》、《一千零一夜》等许多图书,我读书的时候也很痴迷,常常是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连催了好几次,我都无动于衷,依然忘我的徜徉在书中的情节里。还是爸爸了解我,他说:"这孩子很喜欢读书,一想书里的故事,心就不在吃饭上了。"我虽然喜欢读书,但从不影响学习,现在我的阅读能力提高了很多,这都得益于我爱读书啊。
这就是我,一个爱唱歌、爱读书我,你喜欢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