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做李小兵,现在在进化四小三年级一班学习。我是一个既内向又活泼的男孩,身高158厘米。体重58千克,大家都叫我小胖子。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乌黑的眼睛,短头发。我今年已经12岁了,已经不小了吧?但是,我还是经常让爸爸、妈妈操心。我会打羽毛球,我会有游泳。我还会打乒乓球。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比如--《三国演义》,《十万个为什么》,《福尔摩斯探案集》这一些书我都十分爱看。我很爱看书,不论在那一个地方,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如饥似渴的看书。临睡的时候,我还会经常在临睡前给自己补充一下精神食粮,我会习惯性地拿起手边的书来。因为我很爱看书,所以我的作文写得不错。
说起看书,我还有许许多多段小故事呢!记得有一天早上,我在洗手间上厕所,其实是在偷偷地看故事书,妈妈在外面催我快点,我假装肚子痛,慢吞吞地回答:"再给我10分钟,再给我10分钟,我的肚子有点不舒服。"其实我是想把一个故事看完,结果给妈妈发现了。直到这个时候,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了书本。
我还有着一身子的臭毛病,'粗心就是我最大的毛病之一。记得上一次期末考试,我看见一道题从《春夜喜雨》这一首古诗里写一句自己喜欢的句子,但是我却写了《枫桥夜泊》里的句子了。本来嘛,《春夜喜雨》这一首古诗我最会背了。唉,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还有一题阅读题,他叫我们在试卷里找出来,并且画上横线。我明明在试卷里找出而且划对了,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又把它擦掉,只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痕迹。看了我的介绍,大家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