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第一次没完成作业(600字)作文》
精选作文:第一次没完成作业(600字)作文 我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坐飞机&&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拿出作业本开始交作业。哎呀!我的英语课课练怎么没写?这下可惨了!早知道昨晚睡觉前,我就检查一遍了。现在怎么办?马上就要上早自习了,现在补写,时间肯定来不及,对了,我去找组长,跟她商量商量,让她等等我,迟一些再交本子去办公室。可是我好话说了一大堆,组长坚决不同意,她说:老师要求早上一来就收本子,我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耽误老师交代的事情!我心想:与其让她为难,还不如我自己去承认错误呢! 来到英语老师办公室门口,我犹豫徘徊了很久,最后还是鼓足勇气走了进去向老师说明情况。老师严厉地说:你胆子也太大了!你说说:你不写作业,还来上什么学?都像你这样,那以后我也别布置作业了!你想啊:我布置你们也不写,那我还瞎忙乎什么? 我难堪极了、手足无措、感觉自己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我好后悔!我一边哭、一边恳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老师瞪了我一眼,说:下课别出去玩儿!尽快把作业补完,不准在上课时间偷偷补,影响正常上课我可饶不了你,听清楚了没有? 谢谢老师!我如释重负,赶紧回去抓紧时间补作业。 我下定决心: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江苏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六年级:王乾
作业没有写完
二四班 张靖涵 今天下午放学,妈妈开会去了,让我自己写完作业。
直到妈妈开完会我才开始写日记。妈妈看到这样的情况,生气地说:“如果六点之前写不完日记,你就等着被收拾吧!”
我写了多半页,实在想不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妈妈,妈妈瞪了我一眼。
我以后要快快地写作业,写的时候不玩也不说话,争取写得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