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名叫陈凯昱,今年3岁半,长着圆圆的脑袋;一张小脸就像红通通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这双明亮的大眼睛总是东张西望,非常好奇。
弟弟很调皮。有一次,不知为了什么事他故意使劲打了我一下,我就哇哇大哭起来。其实,不是我打不赢他,是他比我小,我一直让着他。他有时还和我争东西。为此我给他题了一首诗:太阳下山红艳艳,凯昱吃饱就滚蛋,别在家里乱捣蛋,知书明理又一年。
他也很懂事。每天放学回家,他就想和我玩。我在屋里学习时,他轻轻把门推开一个缝,眯起眼睛看见我在学习就一声不响把门关上,一溜烟跑到外婆家看电视去了。他妈妈去世了,爸爸给他找了个新妈妈。听说他们要把他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弟弟听到了就跑到外婆那里大哭起来。外婆也被感动了,悄悄哭了,我也止不住流了泪。我只要听到《世上只要妈妈好》这首歌,就会想起我那可怜的弟弟。
弟弟有个爱好是看动画片,特别是奥特曼,有时还模仿奥特曼哩!模仿得还有些像,总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弟弟真是一个逗人喜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