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
在我们的家乡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条有魅力又热闹的小河。
你看!小河多清啊,清得能看见河底的小石子;小河多绿呀,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
咦?我好像听到谁在唱歌呢!你们猜猜吧,到底谁在唱歌呢?哦,原来是河水在慢慢的流动:哗哗哗。那美妙的声音多好听啊!小河号和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流动的更快了:哗哗哗,哗哗哗
小河不但美丽,而且很热闹。挺拔,小朋友们一看到小河,就迫不及待的一个个陆续跳进水里,“扑通”“扑通”他们跳进水了之后,就和小河一起不停地玩。他们玩得开开星星,快快乐乐的。不仅如此,还有一群小鸭三五成群的跳进水面。在河面上慢慢的游,而且嘎嘎的叫着,多自由啊!多快活呀!
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