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家乡的春天,春花烂漫,遍地芳香;家乡的夏天,绿树成荫,碧波万里;家乡的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而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实,遍地的野菊,茂密的树林,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家乡秋天是丰收的原野。你看,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农民伯伯们在地里忙着收割,那丰收的喜悦,从脸上一直流到心里。秋天的果园是丰收的果园。那一棵棵梨树,果实累累,它们脸贴着脸,肩靠着肩,挨着,碰着,猛一看,还以为开灯会呢!农民在果园里忙碌着,那些个儿大的梨都抢着伸过来,好像在说:“摘我,摘我„„。”放在地上的筐儿,不一会儿,就满满的了。
家乡的秋天,瓜果遍地,野菊傲霜;家乡的秋天,飘溢着五谷的清香,传送着丰收的喜悦;家乡的秋天,流下了我们童年的欢笑,流下了我们成长的脚印。
我爱家乡,更爱秋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