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各个地方都风光如画。可最美的还是波光粼粼的小河。
小湖坐落在山脚下,旁边有一棵百年苍桑的大松树,就像保护小湖的士兵。小湖的春、夏、秋、冬更是别有一翻情趣。
春天的小河。早晨,小湖的脸上露出一个个小酒窝,松树伯伯也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又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在那里听到洗衣姑娘的笑声和谈话声。中午,小鸟都在松树伯伯的头顶尽情的玩耍开心的嬉戏。下午,湖面平静的像一面镜子,美丽极了。
夏天的小河。湖水的温比较高,人们都纷纷跳进小河里游泳脸上露出舒服的表情。蜻蜓、蝴蝶在湖面上飞舞。昆虫们在松树下演奏“交响曲”,“交响曲”响起,蜻蜓、蝴蝶们的舞蹈更有节奏了更漂亮了。
秋天的小河。朝霞映照在湖面,湖面一片金色真像一块大金子,闪闪发光,迷人极了。
冬天的小河。换上了冰装,美丽极了。可松树伯伯仍穿着那件旧旧的绿色的大衣。搭配起来感觉太棒了。
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