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其中柳岸鑫是值得夸赞的。
柳岸鑫的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
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柳岸鑫是勇于向不良现象作斗争的人。有一次自习课,蛮横无理的王刚劲拿着一
根铁棍走进教室,在教室舞动铁棍。忽然,王刚劲手中的铁棍脱落了,打到玻璃上,“啪”地一声,玻璃碎了,王刚劲慌忙收起铁棍。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了,正当老师上课时,发现玻璃碎了,就问:“是谁打破玻璃的?”班上鸦雀无声。老师再问了一次,柳岸鑫缓慢地站起来,慢慢吞吞地说:“是王刚劲。”虽然他个子矮,但是有一颗纯洁的心灵。
你看,柳岸鑫是不是值你夸夸呢?
夸夸我的好同学
张学艺,一个文静又可爱,学习好又热心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欢她呢!
“哎呦!我的腿真疼啊!”一位值日生大声叫喊着。正巧,被走过班门口的张学艺
听到了,她像箭一样飞奔到班中:“我来也!我帮你!”张学艺既热情又充满干劲儿的说。于是她拿起抹布,踩着凳子,踮着脚,手用力向上伸去。我路过班门口,看见张学艺,心想:今天不是张学艺搞值日啊,我把他叫出来一起回家吧!
我走进班,对张学艺说:“学艺,一起走吧!”“学艺”说:“不了,我还要帮着搞
值日呢。你也来一起帮忙吧!呵呵!”我们俩会心一笑。
“张学艺,我们出去玩吧!”一个同学兴奋道。“好啊!”同学领着张学艺兴高采烈
的跑出了教室。当时,楼道刚被撒了水,那个同学脚下一滑,屁股着地,胳膊肘被擦破,鲜血淋淋。
张学艺扶起了她,跑到水房,拿出一张卫生纸,用水浸湿。张学艺一边把伤口上
的泥水擦掉,一边安慰同学。她的眼珠子好像都要蹦了出来。每天,张学艺都给同学换药,陪着那位同学。
这就是我的好同学,一位热爱劳动,关心同学的女孩儿。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