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夸的是美女加才女李恺玥同学。她长着一对小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柳叶
眉毛,可美了,特别值得夸的是她皮肤可白了,衬得小脸蛋简直像一个美西施呢!还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天天都扎成两只羊角,走起路来一甩一甩可爱极了。
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出了一道难题给我们做,李恺玥就是第一个举手,
老师就让她站起来,只见李恺玥胸有成竹的把这道题说的清清楚楚,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真是太棒了!
有时候,我在家里写作业时,遇到了解不来的题目就会去问李恺玥:“李恺玥我有
一道题目不会做,请你告诉我好吗?”李恺玥说:“没问题,听我慢慢告诉你吧„„”。
瞧,她就是我最想夸的美女加才女__李恺玥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