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她叫罗雪茵。她长得很美,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大而明亮
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似乎会说话;秀美的鼻子,下边是樱桃小嘴,总是露出甜甜的微笑;还有那长长的黑头发,经常变化着各种各样的造型,吸引着无数羡慕的目光。
她不但人长得美,而且心灵更美。比如,她非常热爱集体,每天放学后,总会看
见她忙碌的身影。瞧,她正拿着一把拖把,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拖着地板呢。“嘿哟、嘿哟,真脏!”几个同学小声说。而她却不辞辛劳的为班级服务着。
灰尘,但她从不嫌脏、不嫌臭、不怕累。把所有东西收拾好后,她正要离开,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反过头来回顾了一遍教室后关上了门,才悄悄的离开、、、、、、她总是这样默默的付出,整洁干净的班级离不开她持之以恒的贡献啊!
同学们看到了都情不自禁地七嘴八舌道:“罗雪茵真好!”“我要向她学习!”“她最
棒!”“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当然,在她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学爱护集体、爱护班级了。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怎样才是最美的。
这就是我最想夸的好同学,不仅人美还心灵美的罗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