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一位小博士,他长得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浓浓的,一看就知道他身体营
养好棒,那知识就像头发一样浓又多,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我的确想夸他。大大的眼睛里总是充满着智慧的光芒。每次上课需要回答问题时,总是他举手为大家解围。
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问:“蜜蜂为什么会认识回来的路?”全班同学都看看我,
我看看你,不知从哪儿回答,个个是目瞪口呆,这时,只见小博士信心十足地举手:“我知道蜜蜂是根据一种偏正光认识回家的路,才回家的。„„”他回答的非常流畅,博得了大家的掌声。老师高兴地说:"你真棒!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啊!”只见小博士不好意思地说:“我是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同学纷纷用赞叹的目光看着他,说:“你真是太棒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对举了举大拇指,说:“你真是名不虚传的小博士啊。”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