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五年级作文 400字
童年,就像一首歌,她有着歌的精彩;童年,如一首诗,它包含着诗的韵味;童年,似一幅画,它有着画的美丽。啊!多么令人留恋的童年,就像一串糖葫芦,让人品尝它的甜蜜。现在,长大了,不时回想起发生在童年的趣事!
那时我才五岁。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五彩缤纷的水果糖,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两斤水果糖。她笑着说:“糖吃多了,会容易形成龋齿,牙会疼,所以每天只能吃两块。”我一听急了,央求说:“妈妈每天吃四块吧!”妈妈坚决地说:“不行。说完就把剩下的糖装在糖盒了,转身回到了她的卧室,把糖藏了起来。
有一天,妈妈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突然我想起了水果糖,便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在壁柜的抽屉里找到了,我吃了几块以后,连忙把水果糖藏了起来,把糖盒放回原处。
妈妈回来了。她笑着说:孩子,吃糖了。”说着,就拿出了糖盒当她打开糖盒一看,惊讶的说:“啊,糖怎么少了?”我一听,笑了起来,“怎么了?糖呢?”妈妈盯着我看。“都让我藏起来了。”我得意的说,妈妈一厅,生气了,命令我把糖拿出来。不但没收了糖,还罚我一星期不许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