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三年级作文 400字
有一次,我要到朋友家玩,在上她家的路上,我在心里想:我来到她家,应该玩些什么呢?“哦”想起来了,好像她家门口有一个小猪圈,里面很干净,我们就一起玩抢小板凳的游戏吧!一会儿,我来到了她的家。真是巧呀!居然有几位同学也来到了她家。我就和她们说:“我们到小猪圈里玩抢小板凳的游戏吧,她们几个都同意玩。正好加上我5个人,拿出来了四个小板凳,来到小猪圈里。摆好了那4个小板凳。
游戏开始了,一人轮一次数。每个人数到十我们便一下做到了板凳上,没有抢到板凳的那个人,就是第一个输的人。
游戏就是这样,很好玩。
还有一次,是在与我和谐相交的新朋友家度过的一次趣事,那是一次在星期天的夜晚,我在她家玩耍。正好,她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她就把大门关上了,我都不知道。我也没有带钥匙,门一关,当我已经知道的时候,都已经晚了,我根本就出不去了,在那个夜晚,我只好让她找一个大的桌子,我踩上去,一跳就上去了,当爸爸妈妈知道了,说了我一顿。
好了,这就是童年的两件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