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作文 450字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涧中那清澈的泉水。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密密麻麻的星星——不计其数!我愿把那最绚丽的一颗摘下,与你一起分享。
记得那年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工作了一下午的爸爸躺在摇椅上乘凉,不知不觉睡着了。突然一个念头从我的脑海里闪过——给爸爸配副“自然眼镜”。
我蹑手蹑脚地从厨房里拿来了毛笔。“嘻嘻„„呵呵„„”我不由得暗自窃笑。先在眼睛两旁各画一个圈,再画一条横杠架在鼻梁上,两条线延伸到耳边。最后一笔,我的杰作大功告成了!“哈哈”,看着爸爸那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遭了!把老爸吵醒了!“咦,你在这干嘛?”我连忙把作案工具藏在身后,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什么„„”爸爸不以为然,起身走进客厅。
正在吃饭的妈妈看到爸爸这副模样,米饭差点从鼻子里喷出来。奶奶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则躲在门后暗地里发笑。爸爸一脸茫然,习惯性地走进浴室往镜子前一站。嘻嘻,其震撼效果不用我说你们也能猜得到吧?
虽然这只是个用笔画出来的自然眼睛,但是,我相信我长大以后一定会买一个镶金边的眼镜,把它送给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