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一)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那时,会发生许多许多有趣的事情。一件,二件„„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在四岁的时候,妈妈把我送到姥姥家,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的很开心,房间里有一个大衣橱,橱柜中间有一面很大的镜子。跑来跑去的时候,总有个影子一样的东西,也跟着跑来跑去。咦?这个里面怎么有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呢?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瞪大眼睛,他也瞪大眼睛。我生气了,大声喝道:“你是谁?到我家来干什么?”谁知,镜子里面的人也露出跟我一样的表情。顿时我懵了。我想:哼!我有糖吃,你没有的吧!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棒棒糖,甜滋滋的吃了起来,再看看镜子中的人,他也有跟我一样的棒棒糖。这下真是奇怪了。我放下糖,狠狠的说:“把你的糖拿来!什么时候偷了我的棒棒糖!”镜子的小人也伸手向我,仿佛也在讨要我的棒棒糖。我挥起拳头:“再不拿来,我就要揍你了!”话音未落,我的小拳头就过去了。我使出我的无敌拳头向镜中的小人打过去。“哎呦”我叫了一声,手生痛了起来。妈妈听见了,连忙小跑过来。我连忙告诉妈妈:“镜子中有个小人,跟我一模一样的小人,我打他,他也打我,把我手打痛了。”妈妈笑着说:“小傻瓜,那是镜子。镜子的表面是光滑的,镜子中的小人就是你自己,你冲他笑笑看?”我冲着镜子笑了笑,镜子里的人也笑了笑,我又调皮的扭动着小屁股,他也照样学起来。 这件事情给了我一点启发,遇到不知道不明白的东西,一定要问一问。对待事情对待别人,就像镜子一样,你对他笑,他就对你笑,你对他不客气,他也就对你不客气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二) 童年里充满着欢笑,在童年的时光里我们自由自在的笑着,我们无需为担心未来、不用烦恼,童年的我们是最快乐的。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童年很快乐,我想你的也是的吧!在童年里我记忆最深刻的事是钓龙虾,每到夏天时我都会跑去钓龙虾,那时无论是在小河中还是在田野的水沟中都会有很多的龙虾,不像现在田野中的水沟里早已没有了龙虾的踪影,就连小河中的龙虾也没有那么多了。 我记得那时只要田沟中有水就会有龙虾的,等你去钓的时候,()只要将钩放到水中,不过3分钟就可以钓到一只龙虾,不一会就可以很钓一些了,那时只要钓到一只龙虾我都会很开心。 有一次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钓龙虾,我们各自都带了很多的线,还带了一些钓龙虾的诱饵,还有一个桶,等到了小河边的时候我们就将东西放在地上,寻找了一些结实的木棍但又不能太粗,将钓竿做好后把钓竿分开来放好,等待龙虾上钩,我们相互比赛着看谁钓的龙虾多,钓了一下午我们每个人差不多都掉到了半桶多龙虾,看着那一只只钓起来的龙虾,我们恨不得一直这样掉下去,可是我们的饵不多了只有回去了。 钓龙虾时的快乐我至今都还记忆深刻,真的好想再去钓龙虾,只可惜现在的龙虾已不再和从前一样多了。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三)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童年,而且都干过一些傻事,我也不例外。 那是我六岁时候的一个中午,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佳萱,你长大以后要做一个肚子里装满墨水的人”。 我很奇怪:“肚子里装满墨水?” 等妈妈去上班以后,我一个人在家里反反复复地想着妈妈对我说过的话。肚子里怎样才能装满墨汁呢?我苦思冥想,过了一会儿,脑子终于开窍了:要是我把墨水喝到肚子里,这样,肚子里不是装满墨水了吗?对,一定是这样的。于是,我拿来“英雄牌”墨水,倒入小碗里,把小碗端到嘴边,一股恶心、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我犹豫了。这时,我再次想起妈妈对我说过的话,下定了决心,我要勇敢,我要勇敢!我捏着鼻子一口气把全部的墨水喝到肚子里去了,感觉真是又苦又涩的。我好高兴,我成功了! 傍晚,妈妈回到家,看见我的牙齿那么黑,问我是怎么搞的,我把经过都告诉了她。妈妈听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又说:“佳萱,你真傻!我的意思是说你要有学问,肚子里好像有墨水,又不是让你去喝墨水!” “啊?”我傻呆呆地看着妈妈。 一想起这件事,至今我还感到可笑,我是多么的幼稚呀! 自己喝墨水的经过写得非常形象生动,但愿她长大后肚子里果真是装满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