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作文400字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诚信是我们的根本。在我们的生活中,诚信是我们生存的保证。
我读四年级的时候,班里许多同学都信任我,把我当作朋友,有的还把我当作知心朋友。他们只要有什么秘密,那固定是要告诉我的;我心里有什么不痛快,也要和他们聊聊。诚信,真好!
一天,有位同学对我说:“我说喻子涵呀,你有那么多的朋友,整天缠着你,跟你玩,你难道不觉得累吗?”我笑着说:“虽说累一点,但是一和他们在一起,我就像在跟兄弟姐妹一起玩一样,一点也不觉得累„„”可是,这边刚说着,那边又来了:“喂,喻子涵,快来看,我的作文获奖了!”我来到朋友的位置上,他把奖状给我看,我一瞧:“嘿!一等奖!真厉害!”我看着他快活的样子,也分享到了他的快乐。我想,有朋友的信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