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水平还是一如既往。我想:中国人学什么英语啊!想是这么想,但是英语还得努力学,不然就会让父母失望。
现在,我要努力把这只大拦山虎给解决掉(先为我的脑细胞哀悼一下)。 这该死的英语啊!小学一年级语文作文 我天生跟狗好,要说好到什么程度呢,可以更改一个成语:爱财(狗)如命! 因我有个妹妹才1岁半,妈妈怕细菌传染,所以在家养狗就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偷偷的和好朋友汪炼在小区里养了一只小狗,它叫闹闹,才一个月大,闹闹很调 皮,平时好动,见到熟人它就摇摇尾巴,用它的舌头去舔你的手,友好的与你相处,但是见到陌生人,它就像见了老狼一样赶快跑到窝里躲着。
好景不长,这才养几天,小区里的人就嚷嚷这谁家养了狗呀!晚上叫个不停,谁睡的着觉啊,不幸的是,这话传到妈妈的耳朵里了,她知道我爱狗如命,于是就问我是不是你养的狗呀?哎,凡事都逃不过
妈妈的火眼金金!
的事情也勤快了许多。我有了进步和改变,爸爸妈妈的脸上经常绽放出欣慰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