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数学老师是闫老师。
闫老师长着一条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在她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镜片是椭圆形的眼镜。
闫老师非常关心我们。今天,我听到了一个事情。闫老师的孩子要考中学了,而且得了病。闫老师却一点也不管他。闫老师的孩子很生气,说:我都要考中学了,而且还生病了,你怎么一点也不管我啊?闫老师说:我的学生都要期末考试了,我要帮他们复习。现在,闫老师的嗓子越来越不好了。她明明可以请假去治的,可她还是坚持来给我们复习。
我听了非常感动。我很对不起老师,我上课不认真听课,写作业不认真写。我一定要认真听课,写作业时认真写,让老师不那么累了。
闫老师看作业时很认真。
有一次,我的作业要重新写,我写完后,给闫老师看,闫老师看完后指着一道题说:这个零写错了。我一看,这个零写得出了一点点头。我拿回去改了,老师又看了看,说:这个二写的像七了。我仔细一看二的第二横写得有些短,快像七了。我很惊讶,闫老师怎么看得那么仔细呀!
我喜欢我们的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