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佳每天常做的三件事是剪彩营业和关灯打烊,这三件事似乎是店老板做的,所以一来一去让人觉得陈明佳就是个老板。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一下课,我见陈明佳向我走来,就知道他来剪彩了。只见他把两只手做成剪刀状,夹住我的两个肾,用力一剪,我就会惨叫起来:额滴肾啊!有时候我会用装哭的绝招来吓唬他,他好像怕了,立刻就走了。
下课了,老师走出教师,节能班长关灯时,陈明佳会大喊:关灯啦!打烊啦!于是,以陈明佳为首的恶人团会走到李羿旸座位旁,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冷笑一声,然后举起拳头
糟了,他又来剪彩了我得溜了,不说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