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
成长路上,我多了一分坚强
阳台上,不知何时多了一盆仙人掌。它在那么多漂亮的花儿面前是那么的不起眼。甚至,有些刺眼!
一模分数的出现,似乎是把一盆冷水浇在了我的头上,使我头晕目眩。老师家长们对我失望了,我也对自己失望了,每天闷闷不乐、垂头丧气„„ 回到家,我很不高兴的去阳台上看那仙人掌,它仍旧那么不起眼,我看它很不顺眼,于是想用手去掐一掐它,但它却弄了我满手的刺!我生气极了,就去拿来剪刀,把它拦腰截断了。我心想:哼哼,让你再神气!
那几天,我几乎每天都是在虚拟的生活着,没有目标,我沉浸在一模的悲哀和麻木中,不能自拔。
仙人掌,真诚的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教会了我顽强,你让我看到了奇迹,你使我的成长中多了一份坚强!
成长路上,我多了一分笑容
成长路上,我多了一分笑容。 成长的路,我是在书海中度过的。幼时的鲁迅拔何首乌的情景,让我将这份笑容留在对他好奇的笑容里。《飘》中的一句话“tomorrow is another day”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让她保留在我理解的笑容里。《红楼梦》中,黛玉的死让我的心灵触动悲愤,让她的美印在我凄凉的笑容里。书中的她们,让我不同的笑容来记忆她们的一切!
成长的路,我是在音乐中走过的。美丽跳动的音符仿佛是海滩中的贝壳,时隐时现。悲伤而又震奋人们的《命运》交响曲,它是贝多芬心灵的镜子,是贝多芬坎坷命运的呐喊,是贝多芬歇斯底里的愤怒!让它刻在我敬佩却又伤感的笑容里。哀婉凄凉的《梁祝》又揪住了每一位听众的心。她像祥林嫂似的一遍遍告诉人们封建社会中哀伤的爱情悲剧。我将她遗留在我遗憾的笑容里。
成长的路,我是在鼓励中成长的。老师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像雨点似的滴落在我的心灵里。让我将它收藏在我感激的笑容里。朋友们总能紧紧抓住你的情绪,在你郁闷时,尽心尽力逗你开心;在你愉悦时,与你一同分享欢乐。让她们流连在我感谢的笑容里。
成长路上,我多了一份笑容,多了一份收获!
一路有你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题记
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你,我才能够战胜挫折;因为有你,我才自信满满。 思绪回到小时候。在我成功的背后总有你的严格要求和鼓励。那天,看着电视上的自行车秀,我羡慕极了,吵嚷着也要学自行车。你对我说:“那真是太好了。可是你能够坚持吗?这是很苦的。”当我郑重其事地宣布我的决定时,你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我的信任和鼓励。在刚开始的学习过程中,我虽然经常摔跤但仍坚持了,可人总有承受的极限。当那一天我摔了四脚朝天后,坐在地上对你说“摔得那么多还是学不会,我不学了。”说完,就看见你眼中闪过一丝失望的眼神,随即你就严肃地说:“自己提出的要求尚且还半途而废,你又怎么能做好其他事情?起来,一定要有始有终。”那天,我含着委屈的泪水,不知道又摔了多少个“狗啃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你严厉目光的逼迫下,胜利女神降临在我身上——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成长的路上因为你的陪伴我才能够战胜挫折。
思绪回到现在。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的我,总有堆积如山,做不完的作业,经常不到半夜不睡觉。而你也不辞辛劳,做完家务后总会准时在我书桌上放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或者牛奶,每当我让你去睡觉的时候,你却总有说不完的借口和理由来陪着我,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探讨题目,直到我做完作业,看我入睡,你才去睡觉。有人说初三就像一杯苦茶,是苦涩的。但是我却想说初三就像一杯咖啡,香甜总是隐藏在最后。因为有你,初三不会显得苦涩。
----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你,我才能够战胜挫折;因为有你,我才自信满满。
因为有你,我不会独自忍受悲伤;因为有你,世界到处都是温暖。拥有你仿佛载着阳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拥有你是我的幸福,感谢这一路上你的陪伴,感谢你, 我的母亲,你是我最初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