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湖
我的家乡在德州,这里有一个非常值得观赏的地方——新湖。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游玩。
春天,阳光洒在碧绿的湖面上,湖面被照得闪闪发光。微风吹过来,湖水粼粼碧波,金光闪闪,耀眼无比,我仿佛感觉正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真的好舒服呀!春天的湖是温暖的。
夏天,湖边鲜艳的花朵,翠绿的小草把新湖打扮的像个小仙女。湖水清澈见底,连石头都能看到。海草在湖底慢慢地飘动。蜻蜓和蝴蝶在湖边玩耍。夏天的湖是美丽的。 秋天,湖边树枝上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的飞到湖面上游泳,像欢快的鱼儿在嬉戏,像荷叶在漂流,又像花瓣在舞蹈。秋天的湖是可爱的。
冬天,其它的湖水都成了冰的世界,只有新湖还在流动,水还是热的,因为这是大自然给它的激情,给它的温暖。新湖真勇敢,真坚强。冬天的湖是热情的。
美丽的锦绣川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奶奶一起去锦绣川玩,初春的锦绣川到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在大桥上我看见了许多人在钓鱼,碧绿的河水清澈见底,还有很多刚发芽的小草,它们给大地妈妈换上了新装。锦绣川里最有名的景点要属木栈桥了,我很喜欢木栈桥,只要我一看见就会跑上去蹦蹦跳跳。锦绣川空气清新,一排排树木的枝杈互相交错,像两位久别的友人在紧紧拥抱。幽静的小路伸向远方,宏伟的大桥飞架东西,多么美丽的锦绣川呀,我爱美丽的锦绣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