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湖
新湖的水很清,在岸上架起了一座美丽的桥——明月桥。每当夜幕降临,
新湖不但夜景美丽,而且四季迷人。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湖边上的花草树木都抽出了新枝,树上和湖里的雪都融化了,湖水叮叮咚咚的唱着歌,使每个过路的人心情愉快。
秋天,一个喜悦丰收的季节。岸边的一棵棵杨柳树,叶子逐渐变黄,变干,最后都轻轻飘入水中。好似给湖水披上了一条淡黄色的纱巾。
冬天,一个天寒地冻的季节。湖水结了冰,一片白茫茫,男男女女一个跟着一个跳到湖上在冰上跑跑跳跳的,小一点的孩子也瞪着眼睛看那一些人们在“镜子”上“雕刻”着图案。
听了以上我对新湖的介绍,你一定也迫不及待要来这里看一看了吧!我相信你一定会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