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一无所有{我不再自卑作文450字}.
许多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一无所有,走在忙碌的人群中,看着大伙匆匆的身影,就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红灯绿酒的城市,看着太繁华,连夜空中的星都是亮的。我麻木的走在人潮拥挤的马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好像就这样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尽头,看一看这尽头到底和我脚底下踩的是否一样,是否也是车水马龙,是否也是人潮拥挤,是否还是如此这般。
我总是幻想着有一天,站在世界的顶端,看一看我脚下匆匆忙碌的人群,他们脸上有各种的表情,有的在为生活而苦恼,有的在为生存而忧愁,形形色色的人,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烦恼,而我,就是这群人中的一个,就像沙漠中的一粒沙,卑微到尘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