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我有一个梦想300字}.
我有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但我希望我自己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
我想称为至高无上的神,我很想拥有他那样的能力,不然我觉得自己很无能,见到很可怜的人我没办法给予你需要的帮助,见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负我没有能力和>勇气去帮助,我每次考试如果没考好我就要被人看小,他们说我成绩不好,我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反驳,对自己心爱的女孩不敢轻易言爱,自己有什么悲伤、痛苦或哭泣没有人会来安慰我,我在别人眼中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鬼!我很需要神一样的力量!
我需要神的力量,我想成为万能的神,见到可怜的人我可以给予你所要的帮助,见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负我可以有能力帮助他,我不想让人看下,我并不是一个软弱、没胆、没用的人!
吾要称王,既然我在文不行,我一定要在武的领域称王,可能很遥不可及但我有这样的信心与我朋友的陪伴,不要放弃任何机会!
我用我的生命发誓“若不成王,便成寇!定死也!”
所以我的右座铭是“”助天下人得其所爱,不过汝也!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五彩的气球,那就是梦想。那个气球会飞到彩虹的深处,只要努力,就会变成现实。
我也有这样一个彩色的梦,我相信,只要我不断进取,她便不再是梦。
我想要做下一个莫言,做下一个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人。当我在电视上、报刊上看到莫言荣获诺贝尔文学奖时,心中不禁掀起阵阵浪花。这让我觉得,当站在那至高的领奖台上时,是多么的伟大,是多少汗水换来的一个肯定。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那是一个能让千万人真心敬佩的一个荣誉。这个荣誉,可以让那些小看我们中国的国家输得心服。我想做一个这样不论再苦再累也能为自己国家添光彩的人,不让外国瞧不起,让我们整个中华儿女动起来!
我知道,这个梦想想要完成很难,但我坚持,我相信,我不怕困难!我要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让外国人知道我们是伟大的我们是辉煌的!有我们的新篇章,有我们,是最强!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信心,有信心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我有梦想,我也相信,我的梦想会变成未来。
雨后才会有彩虹,最美的未来,要经过风雨,要经历困难。我不怕困难,我会一步一个脚印,不回头的走下去。每一次的彩虹都会被永远记在心中,这会是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我心中的五彩气球,她在飞,她一直在飞。她在寻找那个“不灭的彩虹”她一定会飞到她想要到的地方去的。
只要坚定,只要相信,梦就再不是梦。她会变成未来,变成未来,成为历史。
我有一个彩色的梦,她会变成未来,因为我相信,因为我坚定。
对着理想的天空,朝着那片“不灭的彩虹”大喊:“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相信,因为我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