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的奶奶是个优秀的人民教师。她关爱学生,教学有方,桃李满天下。她深受学生的爱戴,虽已退休十六年了,但每逢教师节,贺卡就像雪片一样从四面八方飞向奶奶。甚至还有不少学生带着孩子登门看望奶奶呢!
奶奶的爱,就像阳光一般,无私地撒向她身边的每一个人。记得有一次我正在上学的时候,忽然间下了一场大雨,奶奶怕我放学是会被雨淋湿了身体,就连忙从家里跑来拿件雨衣给我,而自己却忘记了穿雨衣,结果被雨淋病了。
奶奶总是替别人着想从来不担心自己,奶奶这一场病足足病了一个星期,看着奶奶年纪这么大了,还因为我而生病,我真觉得对不起奶奶。奶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会记在心里不会忘记的。
2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爸爸对我非常好,他每天早上都会煮早餐给我吃、送我去上学,没事做的时候,他就会看看报纸或看书,他整天老是忙个不停,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我曾经对自己说,等我大了的时候,会努力的赚钱,不会再让爸爸再这样继续下去。
有一次我正在上学的时候,忽然间下了一场大雨,爸爸怕我放学是会被雨淋湿了身体,就连忙从家里跑来拿件雨衣给我,而自己却忘记了穿雨衣,结果被雨淋病了。
爸爸总是替别人着想从来不担心自己,爸爸这一场病足足病了一个星期,可是在那一个星期里,我偏偏又要准备考试没时间好好地照顾他,我实在觉得自己很不孝,平时出了什么事爸爸都会陪着我,
而这一次我却什么都不能做。爸爸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会记在心里不会忘记的。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英雄,他能为了人何人付出人何东西。我觉得时界上最好的人就是爸爸,我视他为我最敬佩的人,谁也不能代替他。
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么伟人,也不是家财万贯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那朴实无华的清洁工。
清洁工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早上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开始工作了,真是起早贪黑。她们总是认认真真地清扫着大街小巷,连一张小小的纸片也要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的汗水换来了环境的整洁,换来了别人的快乐,有一次我去问过清洁工阿姨,我问阿姨:“你们每天工作不累吗?”阿姨说:“也累,但是看到人们对干净整洁环境露笑容的话,就值了!”多么朴实的话语啊!
清洁工们在人们工作、上学的时候,就给大家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她们在默默的奉献。 正是因为有了清洁工,我们生活的地方才能这么舒服。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个朴实无华、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的清洁工。
4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现任我们班语文老师的陈老师。你问我为什么在老么多老师之中选择了陈老师?这当然不是因为其他老师我不敬佩啦,其他老师我也一样敬佩,因为老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教给我们,我对所有的老师都非常敬佩。但是陈老师独特的教育方式与众不同,使我们原来不喜欢语文的同学变得喜
欢语文,原来喜欢语文的同学变得更加喜欢语文。这就是我最敬佩陈老师的原因。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陈老师。陈老师的脸圆圆的,十分可爱。陈老师的鼻子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眼镜,显得非常高贵,再加上那一身天蓝色的衣群,更是完美无暇。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十分光亮。嘴巴小小的非常秀气。
陈老师刚刚来我们班时,数学老师说过,这个老师的教学方法独特,你们一定好好学习。这句话令我以为陈老师很凶,但是上她第一节课时,我就对她刮目相看,她的课令我觉得时间过的非常快,一会儿就下课了,因为在她的课上我们都非常快乐。
陈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她让我在语文知识的天空里自由地飞舞。
5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数学老师李老师。李老师大约二十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藏在眼镜后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又敬。
李老师虽然工作没有几年,但是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李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李
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6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去敬佩,有无私的教师,抚养我们成长的爸爸妈妈,辛勤的清洁工。。。。。。。然而使我最敬佩的是那无私的清洁工。
以前,我从不喜欢扫垃圾的工人。因为,我住在三楼,我家楼下附近有个垃圾小屋,那里经常堆满了垃圾,而清洁阿姨偏偏都是每天凌晨6:15分左右来清理昨天的垃圾,铲垃圾时,总会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因为那是我正在美梦之中,那大声而古怪的声音把握从美梦中扯回现实,当时我恨透阿姨了,心想:她就不能晚一点来吗?那产垃圾的声音会影响别人耶。但是,后来从一次事实中我改变了想法。
有一天早晨,闹钟突然坏了。幸亏有那“咯咯咯”的古怪声把我吵醒。后来,我换衣服时已经6:40了,闹钟为什么还不响。我顿时明白了是闹钟坏了。这时我在想:真是多亏了阿姨,要不我就要迟到了,又要挨骂了。然而那天的我真奇怪,好像被天使付了身似的,我居然像我讨厌的清洁阿姨说:“阿姨早上好。”脸上并带着甜蜜的微笑问。阿姨听到问候声,便转过头来,也带着甜蜜的笑容跟我打招呼。往后的日子里,我都依然像那一天一样向阿姨问好。
清洁工阿姨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她依然坚持工作。她每天都面对着一堆臭烘烘的垃圾,但依然坚持努力工作,为人们带来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