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十三)
她因种种原因没能实现自我的播音员梦想,作为一名教师,她很爱自我的职业,学习变成了自觉,由于她的语文程度好,所以她教语文,一向担任班主任工作,学生们都很喜欢她。也经常有过去的学生到家里看望她。
感谢您!我的妈妈!
妈妈这个神圣的名字,这个伟大的人,您给予了我身躯,让我亲眼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感受自然,感受家庭的温暖。您生我养我,教我如何做人。不仅仅如此,在学习上您极力的支持我,帮忙我,白天送我上学,晚上给我辅导作业。也许有人会说:中午!中午干什么!您有工作啊!工作劳累,再加上我说到那里我万分惭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
妈:我无法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期望此次成绩你能满意。我是一盏发着光亮的灯,您就是那燃烧的灯芯,为了光明燃烧自我。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杨树,您就是那深扎土壤的根茎,为了我,您给我带给养分,让我茁壮成长。我是那钟表一块,您就是那一颗颗齿轮,运转不停,没有您,我就无法给人们指示时光,没有您,我就失去了生命的动力,学习的动力。千言万语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