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八)
有一次,我刚回家,就看到妈妈正在擦玻璃。她先打开水龙头,再拿着毛巾沾点水。然后,她沾好了就把水龙头关上了。开始擦玻璃了,她的腰像铅笔一样笔直的站在哪里,手里拿着毛巾挥舞着。眼睛盯着玻璃,突然,她发现了玻璃上有一块黑。她想:这是谁干的?一点也不讲卫生,之后,妈妈想到来一个好办法。她深吸一口气到心里。然后,吹了出去,妈妈又拿着毛巾开始擦了。最后,把那一块黑擦掉了,累得胳膊都痛了。看到这儿,我心痛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给你擦吧。妈妈说:好孩子,不用了,我自我干吧!你长大了再帮妈妈干好了。就这样妈妈忍着疼痛把玻璃擦完了。
妈妈不爱养宠物,也不爱看电视。一有空就看书,每隔一个星期,就要带我去一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