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叫"肖文强"我们是邻居,我们俩个经常一起上学,一起回家。虽然,我们不是一个年级的,但还是最好的伙伴。
肖文强他是4组的组长,个子高高的,大大的眼睛,他总是被评为跆拳道高手。
有一天放学,肖文强来找我说 "宋名阳你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我以为他和我去买书呢""走咱俩去张老师家去(以前教过我的老师张老师)"我犹豫了一下,就同意了。
来到张老师家,肖文强敲了俩下门,只听里面喊"谁啊?"张老师是我肖文强,宋名阳""进来吧,快进来!"我随这肖文强走进屋子,只见张老师和她的丈夫在做大扫除。
屋子里很乱,地上也很脏,肖文强看见拿起笤帚轻轻的扫着,我吗,觉的有点冷,我就把炉子打开一看灭火了,我就填上纸和煤,不一会就热了。接着大扫除。我们先擦窗子,再擦别处。不一会,大扫除成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