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童年时代的我们,曾经单纯得没有一丝被玷污的痕迹,是那种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单纯;回想起过去那一次次拔河比赛,我们团结一体、齐争胜利,拔河场上,有我们欢呼雀跃的身影,有我们欣喜若狂的叫声,也有我们垂头丧气的面容,但无论是输赢,只会让我们彼此之间在心灵上增添一份默契!又回想起那“圣诞聚会”和“六一联欢”,我们师生欢聚一堂,抛掉师生之间的严谨和繁文礼节,说说笑笑地欢庆节日;会上有逗得我们开怀大笑的小品和笑话,有让我们争先恐后的游戏,也有让我们心旷神怡的音乐演奏;在狂欢时段里,我们更是不顾一切地开始“战斗”,地板上,风扇架上,走廊的围栏上,留下了我们“战斗”的痕迹。我们停下来,望着对方狼狈的样子,又是一顿哄堂大笑!在这样欢乐的岁月里,我们的不拘一格,我们的开怀大笑,我们的青春热情,也永远定格在那尘封的岁月里。
享受生活,满足上帝所赠予我们的一切。老师教于我们的知识,我们永远铭记于心;老师教于我们的淳淳教导,我们时时萦绕耳畔;老师为我们付出的汗水,我们更是无以为报!
过去的日子固然让人怀念,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终究要面对未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努力地锻炼自己,养成一颗独立自主的心,让我们在面对未来的时候,不会感到迷茫,不会感到手足无措,不会感到心惊胆颤。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吧!谢谢给予我们力量的老师家长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