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可爱的小狗(9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的准备。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里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系在绳子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我看到这一只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就想和它玩起来。我先找来了一根棒。我拿了棒在它的头上轻轻地打了几下,可是,它照样伏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一声也不响,好象一点也不在乎,而且不愿意理睬我的样子。这可把我给气坏了。接着,我拿起棒狠狠地在它的头部打了一下。它马上发出了呜呜的叫声,非常好玩。我又轻轻地用手摸了一摸,它就像一只小羊一样向我身上靠,暖洋洋的。过了一会儿,我叫它坐下,它只是向我看了一看,没有动,好象没有听见似的。后来,我想一只听话的小狗是训练出来。而且,这是一只小狗,没有经过训练怎么能够听懂我的话呢?而且,它也只是跟我稍微有一点儿熟。忽然,我发现这一只小狗好象饿了。我想现在我可以给它吃一块肉,等一会儿,让它听我的话,按照我的命令做事。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五年级:想象天使 篇一:可爱的小狗 作文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它在用餐的时候很古怪,它不像我们大人那样般的狼吞虎咽,而是像野狼那样般的狼吞虎咽,并且叼起食物找一个隐蔽的地方独吞,你说古怪不古怪?
它除了淘气还很可爱,睡觉的时候它会找一个安静暖和的地方趴下,闭上眼睛呼呼大睡。小狗高兴的时候,它还会咕噜咕噜地给自己解闷,可要是不高兴啊,不论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吭。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
越紧我心里想:
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