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有笑星》
班有笑星
六年级 孔 嘉
“哈哈哈——”太好笑啦,看电视里的笑星多逗。不过,俺班也有一对儿笑星搭
档组合。
“刘记神仙”
性别:男,山东曲阜人士。绝招:傻笑。搞笑等级:★★★★☆。
还有一次科学课上,寻寻觅觅“踏遍千山万水”,始终找不到笑料的他趴在课桌上。这时后边的“雪碧”用手指摁了他一下,顿时,他好象找到了灵感,用他那动画版的声音狂喊一句:“哇塞,我被激活了耶!”引得我们哄堂大笑。
“雪碧”
性别:男,山东曲阜人士。绝招:唱歌。搞笑级别★★★☆☆。
“阿达,阿达,阿达阿达阿达„„”听,教室外边又传出了雪碧那让人“陶醉”的声音。上课前,他开始演唱他那自编自导自演的顺口溜:“我叫阿里巴巴,身高一米八八„„”唱完还说:“演唱结束,请交钱!”
咋样!我班笑星级别吧!啥,不服,那有空来我班,见识见识,以笑论英雄哟!
(指导教师:张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