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沙山子小学2012届六一班每个同学的留言》
给沙山子小学2012届六一班每个同学的留言
这是2012年6月26日开始我为同学们写的毕业留言。这一届学生要毕业了,想到与他们相处的许多个日日夜夜,酸甜苦辣一起涌上心头,无数个不眠之夜,迷惘、压力、苦闷........虽然这些学生中不乏懂事、上进、有礼、有才的好学生,但也有令我抓狂、烦躁,放心不下、操心不停的“顽劣分子”,总把他们盼毕业了!说不清楚的滋味。他们终于安安全全毕业了!我要为我自己庆祝一下。
王嘉宁:你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学生,虽然只教了你两年,但是却因你而自豪!你留给老师及其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多才多艺、积极努力、活泼上进、勇敢诚信、懂事有礼貌,不仅各方面都非常突出、优秀,而且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老师多么舍不得像你这样的学生毕业啊!临别之际,送上老师对你的期望与祝福:愿你这匹千里马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一路奔驰,直达光辉的目的地!期待能经常听到你的一个又一个的喜讯!
王冰燕:你是一个让老师省心与喜欢的好学生,你为班级工作出了不少的力,你勤奋努力、踏实懂事、知书达理、诚实守信的品行很让老师赞赏,因此很舍不得如你一样的学生毕业。中学生活将是紧张的,希望你在学习上切忌不能偏科,不能灰心,不能浮躁,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愿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轻松,越来越快乐!老师永远祝福你……
尚瑞霞:老师很喜欢你!在我心中,你爱劳动,懂事,懂礼貌,诚实守信,特别是你帮老师做事时的认真劲儿很让人感动,劳动时忙碌的
身影让老师难以忘记!学习上你有不服输的犟劲儿,这点在你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十分珍贵。中学生活即将开始,你做好准备了吗?期待今后的你是一个更加优秀的你!令我自豪的你!
印娉:你在静静的一角展示着自己独特的平凡。中学生活将是紧张的,但也是富有挑战性的,很多人也许会在此期间有很大改变------或好或坏,期待你能变得越来越勤奋,在学业上、做人上成就你独特的不凡之美。
黎海龙:你乖巧懂事,学习踏实,没有让老师费心,老师很喜欢你。中学生活即将开始,期待你在学习上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保持饱满的情绪,以十分的自信和努力成就自己灿烂的明天!
韩娟娟: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生!诚实守信,勤奋懂礼,认真负责班级的养花的事物,任劳任怨、平时的劳动、以往的点点滴滴都见证着你良好的品行与修养,都在老师心中留下了很多常人不及的好印象,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能取得更加不凡的成绩,期待一个个好消息。
王越阳:你与众不同、多才多艺,你尊敬老师、努力上进、思想活跃、热爱生活、懂事有礼貌、大胆积极,你承担了班级中不少的事务,特别是一直在负责班级里的关门窗事物,帮老师做了不少的工作,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感谢你,如今,毕业在即,少了你这样一位“小助手”老师还真不习惯,只愿你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保持你优秀的本色,再接再厉,切勿浮躁与骄傲,多读好书,你一定会更加优秀!
陈洋:在学校,你能够听从老师的教导,处处用一个好学生的标准来
要求自己:勤奋努力、踏实懂事,这样的品行很让老师赞赏。你逐渐流露出的文学素养我已发觉,我想,这与你读了好书和爱钻研有关。继续这样努力地读好书,刻苦钻研,做好人,成就自己美好的明天! 晁霞:你留给老师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工整洁净的作业、专心听讲时的眼神、努力学习时的模样、义务劳动时的埋头苦干、接受教导时的真诚……虽然你在老师面前不善言谈,路上偶遇也许会悄悄走开,有时也会在学习上偷些小懒之类,但我相信你也是一位难得的好学生。希望你在中学能继续发奋、积极努力,适时展现自己,赢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王乐天:你有着“小兵张嘎”般的智慧、正义、善良与真诚,爱读书使你有着与众不同的思想与见解,持续下去,你会很优秀,很有前途,很让人欣赏的!望你的明天会更好!
张龙龙:上课听讲时你坐姿端正、凝神专注;课堂提问时你善于思考、积极发言;劳动时你话语不多、积极肯干;接受教导时你虚心有礼、态度真诚;参加活动时你有始有终,守信守纪……这些都让老师很赞赏你!那个稳重上进、守纪尊师的你将定格在老师的记忆之中,只愿踏入中学的你在学业上能更加发奋,取得优异成绩!老师将默默祝福你……
高彩玲:你是一个性格开朗、可爱勇敢,勤劳懂事、积极上进的好孩子。 那次国庆节前一天的下午,学校举行了红歌比赛,各班都唱完了,评委们正在汇总分数,你主动拿起了话筒,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引起了全校学生的轰动,都一起唱起来了,是你带领全校同学一起有
一次真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每次想起,温暖与感动萦绕心头,至今不曾忘记。学习上我感觉到你的踏实与尽力,也许学习成绩不能代表全部,因为在很多方面你很优秀。老师真心希望你的中学生活是快乐充实的,不断进步的,更希望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强快乐地走好每一步。
周越:踏实勤奋、积极努力的你实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比如内初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你很了不起。看到你每次的作业那么认真工整,复习过关那么顺利,强与很多同年级的学生,我就认定你将来一定很有出息。加上你懂事有礼貌,尊纪敬师,让我很喜欢你。我想你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中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你一如既往努力发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期待……
贾磊:你真诚善良、富有正义感、热爱劳动。在学校没让老师太费心,特别是当你有错误老师批评你的时候你总是一副礼貌的、虚心接受的样子,让老师不忍心处罚你。每次有劳动任务,我第一个想到你,因为每次你总能圆满完成,而且劳动时很有领导才干,能让老师放心。这些都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唯独学习上需要发扬专注精神,培养发奋品质,期待你做人和学习上都能受到他人的赞赏!
王梦丹:平时言语不多的你带给老师不同寻常的平静与踏实,信赖与喜欢:上课专心听讲,值日认真负责,平时团结同学、尊敬老师,每次义务劳动你总是少说多干,默默地做好着一切,这些让老师记住了你!即将进入初中,希望你保持你的优点,只是在学习上再用功些,你一定会很优秀的,相信自己,努力成就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贾媛:几年来,你总是默默无闻地按一个合格学生的标准做着该做的一切。你不善言语,却很守纪律,各种活动中虽然不善于积极参加,但总是默默地做好一个观众,就像一朵小花在静静的一角默默开放,也很美丽。你真诚善良,诚实守信,团结同学,很让老师省心,老师很喜欢你。希望你的中学生活是紧张快乐的,充实进步的!适当的时候要敢于展示自己,你一定能行!
阿木吉乐图:相处六年,你的品行很让老师赞赏。在学习上,你也很有潜力,只是没有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这一点至今老师仍感到遗憾。不过到了初中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你只要发奋,你会特别优秀的,特别是你在书面语言表达上(写作方面)和数学思维甚有天赋,如果你多读好书,独立思考,你会有作为的。希望你的将来是一个精彩的天地!
马银行:在老师面前你不善言语,很守纪律,上课能积极回答问题,但上学放学的路上老师真的没少操心。童年的调皮就要成为过去,进入中学,意味着自己慢慢在长大,在懂事,可不要再做如以前一样不该做的傻事,不要再让老师和家长操心。你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也是一个很懂事、很善良的孩子,只要学习上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你会很棒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