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百花凋零的季节,树木枯萎的季节。有许多人赞美春天,因为春天里万物复苏,百花
盛开;也有人赞美夏天,因为夏天里枝繁叶茂。然而,我却更喜爱那五彩缤纷的秋天。
天空好像刚被秋雨擦洗过,碧蓝碧蓝的。这时,一阵阵鸟鸣声从空中传来,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大雁,它们排着整齐队伍飞向南方。
田野里,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还时不时地传出农民伯伯呵呵的笑声;果园里,秋风娃娃在逗果子玩呢!她和石榴说了说话,石榴乐得裂开了嘴;她对苹果说了一个笑话,苹果就笑红了脸;她对桔子说了一句悄悄话,桔子气得脸都变成橙色了。
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因为五彩缤纷的秋天实在太美了。苹果说了一个笑话,苹果就笑红了脸,她对桔子说了一句悄悄话,桔子气得脸都橘黄橘黄了。
美丽的秋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万紫千红,也不像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样粉妆玉砌,但是也有她独特的美。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果园里,苹果树、橘子树、葡萄树,纷纷为人们献出丰硕的果实。农民伯伯有的在摘苹果,有的在摘葡萄,一个个红红的大苹果,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把枝头都压弯了。农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