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那么高,那么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飞奔的骏马;有的像绵绵的羊群;有的像洁白的花絮。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它们“嘎嘎地叫着”,像是在说:“天气凉了,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去过冬了,再见,小朋友们!”
树林里,银杏树、柏树、杨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像蝴蝶一样纷纷杨杨地飘落下来。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像一团跳动的火苗。只有松树、柏树不怕冷,像一位战士一样,和冬天的风雪作斗争。
果园里,苹果树上的苹果落下来了,散发出了阵阵诱人的香气。石榴咧开了小嘴,露出了晶莹剔透的果实。晚上,星星晶莹透亮,真美啊!
我爱美丽的秋天,我爱香甜的秋天,我爱迷人的秋天。总之,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