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夏娃娃带着他一身的火热刚刚离去,秋姐姐带着一身金黄,提着满篮的果实已悄然而至。
她带来了美丽的神棒,来到大自然中。秋姐姐轻轻用神棒一指,果园里的水果马上成熟,树叶也像变魔术一样,脱下往日的绿衣,穿上了秋姐姐赠与的黄色舞裙,跳起了舞,纷纷扑向秋姐姐。
她来到果园里,只见
水果庄稼们看见秋姐姐,纷纷开花结果。高粱涨红了脸,低下了纤细的腰身,唱了一首优美而动听的歌;玉米乐开了怀;苹果一看,“哗”的也涨红了脸。石榴一见苹果这样,哈哈地大笑,裂开了红红的嘴,露出了一颗颗晶莹的牙齿,开心的笑了。香蕉也脱去了绿礼服,穿上秋姐姐送的黄舞裙,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橙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静静的聆听着果园音乐会。几只燕子向南飞去,大雁一会摆成“一”字,一会摆成“人”字悠悠的飞向南方。秋姐姐悄悄地走了,给大地留下了绚丽的色彩,给人们带来了喜悦与丰收!秋是丰收的季节,秋是完美的季节,啊!美丽的秋天,我们爱你!
在果园里果农伯伯也没闲着你瞧苹果林里的苹果你挤我碰的都争先恐后地露出自己红扑扑的笑脸似乎正在召唤人们:快把我们摘下吧!在橘子林里枝头上长着一个个金色的橘子就像枝头上挂满了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果农伯伯们采摘着金灿灿的橘子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一棵棵树已经由绿色的叶子变成了黄色一片片黄色的叶子缓缓地飘落下来有的像一艘艘金黄色的小船;有的像一朵朵展开的小花;还有的像一把把枯黄的小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