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我爱秋天,爱它风高气爽的天气,爱它变化多端的天空!
花园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还在竟相开放。它们五彩缤纷,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青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的秋风吹走了,让我们走进秋天,来欣赏一下秋天的美丽景色吧!
看,树林里,那一棵棵火红的枫树,像烧着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飞向温暖的南方,那一声声雁鸣是它们告别的话音。
田野里,高粱被吹红了脸,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棉花骄傲的说:“我不仅仅是这田野里最美丽、最纯洁的花,还会给人们带平无尽的温暖。”稻子深深地弯下腰,那沉甸甸的稻穗把它们压得气喘吁吁。
果园里,苹果绽出美丽的笑脸,一串串葡萄如晶莹的玛瑙;桔子、梨,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石榴看到这欢乐的场面,也咧开嘴笑了,那一颗颗石榴子,像闪闪发光的宝石。
花园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还在竟相开放。它们五彩缤纷,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青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秋天真美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了。来到果园,来到田野。活泼可爱的秋风,在金黄的田野里打滚,在小路上奔跑。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的果子熟了,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树林里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迎风飞舞,仿佛要展现生命中最后的美丽,不肯轻易的落下来。
秋天的田野更美丽,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一株株红高粱,威武的举着红红的火把站在路边,就好像是田野旁边的红路灯一样,风轻轻的一吹,高粱就左右摇摆。看上去就像是刚会走路的小朋友,走路还有些站不稳。田野中间种的是玉米,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杆上面,长出了一颗颗好像牙齿一样的玉米,让谁看了不生喜爱之心呢?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丽了。”
啊!秋天的景色真像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呀!
啊!秋天真美呀!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