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四年级 张晓淋
我眼中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不高不矮的个子,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一笑起来的时候,脸上总会有两个小小的酒窝。我的妈妈还是一个乐观派。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她都是微笑面对。平时,妈妈很忙,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坐在电脑前和别人聊天。有时甚至聊到了深夜还舍不得离开电脑桌。
我妈妈很疼爱我。不管多忙,每次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陪在我身边,送我去医院,还喂我吃药,一直守到我快要康复的时候,每当我过生日时,妈妈总会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还为我举办了生日聚会。还会送给我很多的生日>礼物。我感觉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但是,当我学习成绩下降时,妈妈也会批评我,鼓励我……
妈妈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自己做了一些小生意,有一个门面,所以妈妈每天都会很忙碌。,既要顾事业还要花时间照顾我。但妈妈从来没有说过一句累,甚至有时生意赔本时,她依然很乐观的去面对。 每次放学回家,妈妈总是会陪在我身边,直到家庭作业做完。很多时候我让妈妈去忙别的事,妈妈总说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