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邱瑶(6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我的好朋友——邱瑶(600字)作文 “快点!快点!咱班的放学队都走完了,夜幕都要降临了!”我大叫着,在窗外急的要跳三尺高。只听教室内传出慢悠悠地声:“知道啦!知道啦!你不要再催了好不好,我还没记家庭作业呢!书包也还没收拾!”我无奈地进教室想给她帮帮忙,谁知当场就让我震惊了。 只看见她那乱七八糟的东西,占满了整张桌子,有各门科的教科书,还有笔、尺子、书包、本子,真是应有尽有啊!再看看她自己,原本又长又直的头发变得一团糟,活像一个鸡窝。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她那一双丹凤眼正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看,那红润的两唇,像两片淡红的、正在盛开的花瓣,嘴里总是念念有词。惹人注意的是她那个挺挺的鼻子,鼻尖圆圆的,生起气来总是一鼓一鼓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帮她一起收拾,这时天空已经黑透了。 有一天下午,我们本来放学都晚了,再加上我家里有事,所以就匆匆地走了,谁知走到半路,才想起来。呀!我那个手提袋呢,里面还有语文书呢!我的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起来,取不回来可就惨了。于是我就赶紧往学校跑,三步并成两步,生怕做值日的同学把门锁了。当我气喘吁吁跑到教室的时候,那个场面让我现在想起来,都感觉暖暖的:她的眉头紧锁着,焦急的眼睛往外瞅来瞅去,好像在寻找着什么,身边每路过一个与我个头相仿的女孩总不忘多看几眼,嘴里还不时念叨着:“她怎么还不回来拿东西啊!是不是真的给忘了!”当然手里还提着我那个绿色的袋子。我连忙上前去,感激她,而她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了一句:“切!这算啥,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直到后来才知道,那天她回家晚了,还被她姨夫吵了一顿。都是因为我!这使我感到深深的自责。但她也没说什么,我真的为我身边有这样一位好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