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使派来的狗》读后感
《天使派来的狗》是沈习武写的,里面有许多故事,每个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但其中我最有感触的还是跟它同名的“天使派来的狗”这个故事。 “天使派来的狗”主要讲了一只狗银牙,生活在森林里,如果不是那两个闯入林子的陌生人,银牙本应该是和老猎人一起在山林驰骋的猎狗。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再经历了成为斗狗之王、流浪狗、宠物狗后,银牙变成了导盲犬。在主人乘坐的飞机坠落山野后,银牙靠自己打猎时练就的本领智斗群狼,挽救了主人和他的朋友, 更令赶来援救的人们唏嘘不已。 我觉得银牙有点可怜。因为银牙他也是一个生命呀!他也有自己的自由呀!而我们人类却让他们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有些人为了得到它们,不惜任何代价。我希 望我们人类珍稀动物,不要再伤害他们,过分猎杀,让他们一个个离我们而去。而那些动物却信任我们,不背叛我们,就跟题目一样“天使派来的狗”,动物永 远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