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使派来的狗》读后感
星期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天使派来的狗》。这本书是由冰心奖获得者,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沈习武创作的作品。这本书收录了《黑线》、《金狐》、《白鼬》、《黑驼》等九短“银牙真是一只天使派来的狗呀!” 读了这本书,我的感受到了银牙的机智与勇敢,以及它对主人的忠诚。我真希望我能拥有一只像银牙这样有灵性的狗时刻陪伴在我的身边呀!同时我也希望我们人类能爱护动物,尊重动物,与动物和睦相处,毕竟它们也是这个世界上有感情的生命体。正如为本书作序的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所说“除了我们人类外, 地球上还有许多生命是有感情有灵性的,它们有爱的天性,会喜怒哀乐,甚至有分别善恶是非的能力。我们应当学会尊重动物,尊重另一类生命形式,别把除了我们人类外其它所有的生命都视作草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