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童话吗?童话最大的魅力就是幻想和夸张,读读下面这段童话,然后再用“蚕”“小雨点”“火柴盒”来编一个小童话吧。
(分)
例:圆圆的荷叶想睡觉了,它请小青蛙们唱着睡觉的歌。可七只小青蛙一齐“呱呱呱”,荷叶更睡不着了。于是荷叶在风中摇啊摇,终于把小青蛙们摇睡着了,荷花姐姐赶紧做了七个香香的梦送给小青蛙,让它们睡得更甜。月亮打了个呵欠,不等太阳出来,也早早地回家
休息去了。
六、我所了解的世界。
分)
我们中国人民世世代代热爱和平,我知道和我们友好交往的国家有:
分)
对(国家),我最感兴趣,这个国家的一些情况,我可以说给你听哦。(可以说首都、地理位置,可以说风土人情、风俗习惯,可以说饮食、衣着,可以说……)(分)
七、我是这样的人。
(用哦。
(分)分)
句话,我能把自己的样子清楚地说给你,记住,人群中,你可以凭着它来找到我
想知道学习之余我爱干什么吗?我就来说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