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读后感
爱凡杰学校五年级1班申佳炜
《神秘岛》是凡尔纳写的科幻小说,三部经典之一,大家看到神秘岛这本书名会感到有一些疑问,当然,我也有,我想:这个岛为什么神秘呢?
原来神秘岛这本书叙述了美国南北战争期间,五名北军俘虏乘坐热气球,从南军大本营里士满出逃,途中遭遇风暴,被抛到南太平洋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这些落难者凭着自己的智慧,和毅力生存了下来,把这个岛建造成了一个繁华富饶的乐园。 读过了这本书,我觉得神秘岛虽然不存在,但是那些落难者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虽然他们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但是他们有生存下来的毅力和不怕苦的精神,所以生存了下来。我懂得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