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200字):运动会趣事
运动会上,我看见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最有趣。它使全班同学和老师都捧腹大笑。
那件事情发生在运动会的最后一天,800米赛跑中我班有六个毅力超强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那些同学全部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工作。裁判老师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跑了出去。我们班的六个运动员都迅速地冲了出去。沈臻杰跑得最快。因为是耐力比赛,所以班主任叫他先要保持实力,等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再充分发挥出来。第一圈时,每一个运动员都在保持实力,所以没有出现一种你追我赶的场面。我们班的沈臻杰也不例外,他只是拉开步子向前跑。他与第一个同学只相差那么一步。第二圈的时候,有些运动员好象着急了,他们加快了步子,迅速向前跑。这一些同学并不理智,因为跑不多远就落了下来。其他的学生比较理智,他们只是拉开步子保持实力往前跑。沈臻杰就是这样有规律地拉开步子向前跑着。第三圈的时候,大部分运动员的体力不行了,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沈臻杰好象也不行了,与第一个同学拉开了一定距离。在他跑过我们班级场地的时候,我们都大声呼喊为他加油。看来,他好象又增添了力量,迅速加快了脚步。他跑得像离弦的箭,一下子冲过了第一个同学,抢到了第一位。最后一圈的时候,裁判老师手中的发令枪响了。这是最后一圈,大家的神情紧张起来。沈臻杰不负众望,使尽全力冲过了终点。 咦,沈臻杰怎么还在跑?已经跑完了,怎么还要跑呢?班主任马上派人去叫住了他。他回到了班级对我们说:“终点老师叫我冲过去,所以我又跑„„”班主任笑了,说:“好了,去休息吧!这一次你跑得很好。”老师转过头来笑着对我们说:“沈臻杰可真厉害,他要跑一千米呀!”我们听了都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