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中的“温暖”作文2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今年,是我们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这一场运动会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中学的运动会,对于我们高三的这一群人来说,成绩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曾经留下的美好回忆。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到了比赛时间,我们都带着各家的小板凳进入规定的场地坐下来,有的真马虎,一个板凳都忘带了,真配的上马虎小姐和马虎帅哥的称号了,可他们也不在乎,索性坐在地上观看起比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