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200字):春天的运动会
在春天来临之际,学校举行了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虽然那天天空阴沉,可是每个同学的心中却都阳光明媚,我的心中更是像有一只欢乐的小兔子一样,使我脸上喜笑颜开。同学们各个信心十足,都想在运动会上争夺第一名。 因为前期准备活动不足,我参加男生一百米赛跑时,腿十分疼痛,结果失利了。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到看台时,没有同学说出让人难受的话,反而鼓励我,我的好朋友曹哲对我说:“没关系,等一会儿接力,咱们一定能胜利!”他说的是真心话,虽然很朴实,没有任何华丽的词语,却让人觉得很舒服。还有同学递给我巧克力吃,说;“补充些热量,待会儿好跑步!”也同样是那样纯朴的话语,令我十分感动。而大部分同学是用目光来鼓励我。于是我重获了信心,暗自下决心下回一定要跑出自己的好成绩。
在接力赛中,我弥补了刚才的失误,我用尽全身力量奔跑。当最后一个接棒手兴高采烈地走来时,我们才知道我们在7-12班的50×8接力赛中赢得了胜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同学说:“多亏了你那一棒,要不我们就输定了!”我想: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努力而已,同学却给予我如此高的评价。 在这个春天的上午,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对我的安慰与鼓励,是他们让我心中感到了春天般温暖,让我重新拥有了信心。对于我来说同学们就像春天,而我是小草,只有草与春天在一起,才能生长得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