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作文100
三年级作文,愉快的周末范文
这个星期就放一天,我把数学、英语都在星期五写完了,准备把语文放到星期六下午做,晚上睡觉时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就一天,所以我得好好的珍惜每分每秒,于是,我安静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计划着今天要干什么…… 计划1:上街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睡得死气沉沉,,还梦到自己在环游世界,睡的是“五星级宾馆”,吃的是山珍海味,坐的是奔驰......“哗——”“起床了!起床了!”拉开窗帘,唠叨着,我被阳光照得睁不开眼,便翻了个身,把被子蒙住脸,继续睡。忽然,我记起了昨天说好,要和奶奶去街上,一下子睁开眼,掀起被子,不管三七二十一,连蹦带跳下了床,刷牙洗脸梳头吃早饭,一切准备就绪,我看了一下钟,呀!我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摆脱了“早晨之事”,最后才准备出发…… 计划2:大扫除 从街上回来,我也没闲着,我为自己打了打气:加油!第二项计划便“诞生”了。我来到厨房,系上围裙,准备把杯子和筷子大消毒,我把杯子筷子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洗了一遍,冲洗干净以后,我在锅中烧了一锅水,等把水沸腾之后,我把筷子放进去,再加上适量的盐,泡十五分钟,拿出来晒干,再把杯子放进去就行了。然后就是擦墙砖,我用一个盆子里面倒入大量的洗洁精,找一块毛巾,在墙砖上擦,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再用清水擦洗,此时的我是,腰酸背痛,四肢无力…… 计划三:看书 劳动过后总该让人享受一翻,快乐一下吧!我来到书桌上,从书柜里挑了一本书,津津有味,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而且,我的左手边泡着一杯“果珍”,右手边是一袋薯片,渴了我就喝一口茶,嘴馋了我就吃几片薯片……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享受! 怎么样!我的计划不错吧!这就是我自己的星期天,你呢?
啊,又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弟满怀好奇地一起到茶山竹海游玩,不用说,我肯定是兴奋过度,兴奋得两脚直跺,兴奋得在出租车上晕了过去。 在车上,我和表弟争先恐后地坐在车窗边,傻傻地盯着窗外的风景,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到茶山去,但是我们脑海中一直呈现出一幅画:软绵绵的云朵下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正被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峻拔,慢慢的,形成了一片宽阔的树荫,周围还长些绿油油的茶树,许多游客正在高高兴兴的玩耍〃〃〃〃〃〃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达了茶山竹海的大门口,听别人说要有门票,意思是说要30元,这下,爸爸顷刻间目瞪口呆了,平静了一会儿,然后心疼的说:“30元,要上一百了,我不去,我们还是走吧!”说完把头一甩,灰溜溜的往回走。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又要回去,还不如不来呢,烦死人了。于是我大声喊道:“爸爸,进去吧,反正我们快乐就行了,金钱不当一回事,俗话说,快乐胜于金钱呀。”爸爸听见了,变了一个脸色说:“我去过,里面没啥风景,一点都不好看!”我更加火冒三丈起来,来一个心疼之计,我头发一甩,假装哭了起来。谁知道,他偏不中这招,一直默默无言地走着。忽然,爸爸看见有人走山路,便问道:“请问你们去哪里?”别人用手指了指茶山竹海,意思说他们要到茶山竹海去,还问我们去不去,我们欣然地答应了。在路上,我和弟弟嬉皮笑脸的,一会儿恶作剧,一会儿拿着照相机东拍西照,弄得大人们晕头转向。
清晨,大公鸡用它那动听的歌喉将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揉揉惺忪的眼睛,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赶快起床收拾。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要带我和姐姐去溜冰。 我们三人一路欢歌笑语来到体育馆溜冰场,哇!今天溜冰的人真多啊!我们换好溜冰鞋,姐姐与我刚学溜冰时一样,怎么也不敢向前迈步,妈妈在一旁不停的鼓励她,我也给她打气,姐姐终于勇敢地滑了出去,溜冰鞋可不听她的指挥,哎呀!一不小心,姐姐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一不留神也被摔得人仰马翻,我揉揉屁股,哎哟哟!还真痛!周围的人都笑弯了腰。 那些大哥大姐溜得可帅了,他们一会儿开火车,一会儿顺着溜,一会儿反向滑,一会儿蹲下,一会儿又蹦起来……我什么时候才能溜得和他们一样好呢? 时间过得真快,不觉该回家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与它说再见啦!
今天,我跟爷爷奶奶兴致勃勃地来到体育馆参观海洋生物展览。一进门,我首先看到的是重达好几百斤的大海龟。接着我又看到有人在抽奖,我也想抽奖但爷爷不让我抽,好不容易才说服爷爷让我抽奖,我抽到了一个圣诞果我高兴极了。我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了“巴西龟”,它的壳上有许多像山似的凹凸不平,它一动也不动,好像睡着了。体育馆有两侧,左右各一侧。我先到的是右侧,右侧有许多昆虫标本,比如说蝴碟、蝈蝈。左侧是蝎子类。忽然,我看到墙上有许多海洋生物,带颜色的贝壳引起了我的好奇,有红、黄、蓝、紫、绿、白、棕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