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会议》
森林里的会议
"开会了,开会了"一只很虚弱的小鸟在森林里到处有气无力的喊着。不久,动物们成群结队的来到一块空地上,狮子大王坐在一个木桩上。咳嗽了几声之后说起话来:"我们这个原本庞大、翠绿茂密的森林正在日益缩小,留下的只是一排排木桩,说着"乓"的一声一棵大树又倒在人类的电锯之下。狮子大王叹息了一声,"唉,不知道又有哪只小鸟的家被毁坏了。"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们不能在这个地方生活了,因为我们这个森林过不了多久就会消失,我们都会无家可归!"
一只大象说:"听说孙大圣那里环境不错,如果他能收留我们,我们就住他那里吧。这个想法得到了大多数动物的赞同,狮子大王派一只飞的很快的老鹰赶往那里。不久老鹰回来了,旁边还有孙大圣驾着他那"黑斗云",晃晃悠悠的飞了过来。孙悟空到了动物那里,边咳嗽边说:"老鹰已经跟我说了你们这里的情况,可我实在是无能为力,我们那里早已经不是什么好山好水,人类在我们那里开山采石,砍伐树木。我们的花果山现在已经是无树、无果、无水的荒山了,我的猴子猴孙病的病,死的死,惨不忍睹呀!我去天上看看,要是有合适我们住的地方我把你们一起接上去!"动物们大声叫好,只见它一个筋斗飞了上去,没了影。不一会儿孙悟空从天上掉了下来,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他叹着气说:"我还以为天上是最干净的地方呢,没想到我刚一上天就有无数片太空垃圾向我冲来,它们太多了,我还没到天庭就被这些碎片打了下来。这些人类也太不爱保护环境了,把天上弄的垃圾乱飞就算了,还把地上弄的千疮百孔,这叫我们怎么活呀!他们真是无药可救了。唉……
有一只鹿说:"对呀,人类他们乱砍乱伐,随意开采,大自然对他们以沙尘暴、泥石流和洪水的一系列的自然灾害对他们进行黄牌警告,可他们竟毫不悔改,依然在破坏生态平衡,连我们都受到牵连了。
又有一只小鸟说:"对,对,对,人类不光乱砍乱伐,还随意猎杀我们,我们动物大家族里原来有很多生物,可被人类随意捕杀,现在已经灭绝了很多种动物了。我们的同伴也有好多残死在人类的枪眼之下,他们好可怜呀,人类真残忍。呜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