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人的是我的语文老师。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50
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早上,由于我来不及吃早饭,胃病复发了。一阵阵绞痛使我难以步行,满脸汗水交织着泪水,队员和教练把我扶到办公室。您知道后,立即赶来,询问了情况,马上给我端来了开水和点心,看着我,一边跟我开玩笑,一边哄我吃点心,想使我忘记病痛。后来,您又搀扶着我去医院看急诊。我偎依在您身旁,就像女儿偎依在母亲的怀中。我的眼睛湿润了。
老师呀,这些事虽然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但是它却时常在我脑海里浮现。您对我的爱,您对我的好,您无私的师爱将永远印在我的心里。 您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