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敬佩的一个人。有的同学敬佩科学家、作家,有的同学敬佩明星、影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不但人长的美,心灵也很美,有一次妈妈上班,看见路边有一位老爷爷领着孙女儿在路边乞讨。妈妈从口袋里掏出10元钱给了他们,老爷爷连忙说:谢谢!我心想,妈妈真傻,这世界上什么人不喜欢钱呀!可妈妈却把钱给了别人,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50
我妈妈很会体贴人,我渴了她会给我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水,我饿了她会根据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还说:这是给我补充营养,以免我上课精力不集中。天气凉了,妈妈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多添几件衣服,预防我感冒,妈妈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有一次,家里停电断水了,到了临睡觉的时候,水还是没有来,洗漱成了问题。正当我为此发愁的时候,妈妈从很远的地方拎来了一桶水,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望着眼前的妈妈,我很是感动,但更多的是惭愧! 我真的很佩服您,我亲爱的妈妈,您是女儿心中的榜样,您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爱,妈妈,你是我的骄傲,你是女儿心里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