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感想今天下雨,我没能到公园玩,只好闷坐在阳台观看雨天的风景。只见雨越下越大,大得像玉米一样从天上洒落下来。行人撑着雨伞,五颜六色的,像一朵朵大蘑菇。雨水打在伞上,发出劈里啪啦的声音,溅出一朵朵小水花。小轿车的雨刮器不停地摆来摆去,勤快地挡着从天而降的雨。开电动车的人穿着雨衣,小心翼翼地骑着车。我想,如果今天不下雨,我现在一定在公园里玩过山车、荡秋千、激流勇进等好玩的项目。我觉得这一定是老天爷不听话,被妈妈打了一顿,哭得厉害,所以就一连下了两天的雨吧。望着天空的雨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下来,我想:雨怎么偏偏在放假的时候下呀?哎,雨天真是讨厌呢!
今天的早晨
今天的早晨今天早上妈妈来不及做早餐,我就对妈妈说想去吃华莱士,妈妈一下子就答应了,我非常高兴。我和妈妈刚到华莱士时那里还没有人,刚刚开门,所以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点餐。于是妈妈就在外面给我买了两个包子和一杯豆浆。当我正在吃这些早餐的时候,我的姐姐来了,因为姐姐很想吃汉堡,所以妈妈就给姐姐买了一个香辣鸡腿堡和一杯牛奶,给我买了一个牛肉堡和一杯果汁。我们正在吃的时候,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走了过来,我和弟弟玩了一会才继续吃早餐。可是这个小弟弟把我带来的书都给撕了。姐姐在墙上的广告里发现了:“简单有滋味”几个字,又在放食物的纸里又发现了这几个字。我们正在点着这个字看的时候,小弟弟也过来凑热闹,结果把我的果汁泼了我一裤子,还把姐姐的裙子也打湿了,害得我被妈妈臭骂了一顿,生气的带我回家换衣服。
剥柚子
剥柚子“哎呀呀---!嗨哟!”一听到声音,我就去看,原来是妈妈在厨房里剥柚子。我心想:剥柚子需要发出这么大声音吗?我对这件事充满了好奇心,妈妈坏笑着走过来对我说:“妙妙你来帮妈妈好吗?”我听了很得意,暗暗想:不就是剥个柚子嘛,怎么能难倒我?小菜一碟。”于是,我就动手了。但我用了吃奶的力气还是掰不动,真是急死我了!而且,柚子还在摇晃,差点撞到旁边放着的酱油瓶,醋瓶。幸好妈妈及时把柚子扶住了。我还是不死心,“呀呀呀!“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剥下来两小块。“呼——”好累呀!后来,我和妈妈齐心协力把剩下的柚子全部剥开了,我都剥得背上冒汗了。唉!原来看是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却并不简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