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让我懂得许多道理的地方,它就是我的学校——七都中心小学。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圃园,花圃分为两处,一处左边,一处右边。左边的花圃中间有一座假山,是用许多石头砌成的,它虽然没有桂林的石头那么奇形怪
状,但也算奇,那一块块高高的石头像人的手指,好玩儿极了。右边的花圃风景也是好看,一条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走在上面,还挺舒服呢!路的两边都是草坪,短短的小草毛茸茸的,煞是可爱,草坪中还种这一些树,有铁树、枫树、柳树、桂花树、紫薇树等,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情趣。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四棵高大而挺拔的杨树,它们像一个个卫兵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抬眼望去,只见一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它的两旁还有一棵棵小树。微风一吹,国旗就像小树的指挥者,指挥着它们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国旗的后面是我们的校碑,校碑的后面也有两个花坛,花坛里的花儿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粉的??好看极了。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仿佛到了仙境一般。再往前走,是一个走廊,走在里面,悦耳的读书声会使你陶醉。
操场的两边枝繁叶茂的树们,整整齐齐地排在操场的边上。操场是运动健儿的摇篮,也是同学们嬉戏玩耍的乐园,更是运动员不可缺少的地方。操场中间有一棵粗壮而茂盛的酸枣树。春天,酸枣树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健壮的枝条向四周伸展开来,好像一把绿色的大桑秋风一吹,树叶纷纷的落下地,像一只只黄蝴蝶。操场上除了巨大的酸枣树,还有在它旁边的一排排像士兵一样的桂花树,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深秋时期,桂花树长出了金色的小花,它们是桂花,若是雨滴打在了桂花上,桂花落了下来,就像下一场桂花雨。桂花落在地上,地上像铺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还散发着阵阵清香。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来到操场,他们(她们)有的看书,有的玩游戏,有的跳绳。。。。。。
学校,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它能让我们开启智慧的宝库;它能给我们带来欢笑;他能让我们获得精神的支柱。学校,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啊!
瞧,我们这个班级?? 江苏省江都市 实验小学四(8)班 王焘
我们的班级是个人才荟萃的集体,我们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还真能凑个“小小八大家”呢!他们特长各不相同,让我介绍一下吧!
班上的风云人物要数王梦楠了。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领袖。曾老师对她赞赏有加,纪律由她主管。班上调皮的男生对她是满肚子的怨气,但又不敢发泄出来,只能在背地里喊她“王老虎”。有一次,一个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胆,在她背后大叫:“王老虎!”王梦楠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然后豁然开朗,大叫:“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吓得魂飞魄散,一溜烟没影了!
看!坐在最后一排那个虎头熊腰的男生是“小作家”李洋,他博古通今,下笔如神,写得文章想像丰富,短小精悍,文采优美,读起来琅琅上口,百读不厌。
我们班的孙凯风华正茂,是个有“个性”的“小书法家”。他的书法功力十分深厚,将“钢”和“柔”两体结合,使得“钢”中有“柔”,“柔”中有“钢”!字迹入木三分,笔走龙飞。看过他字的人,无不赞叹不已!他真是一位别具一格,不可多得的书法家!当他面对赞誉时,总是幽默风趣地说:“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床前明月光??”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