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清晨,我披着朝霞,踏着轻快的脚步,哼着歌儿来到学校.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教学楼前的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台的旁边耸立着两棵雪松,像两位战士保卫着红旗松树两边有两个大花池,里面盛开着各种颜色的月季花,粉红的像天上的彩霞,白色的像玉石般洁白无暇,红色的像团团火焰在燃烧,花池后面就是一排整齐的教学楼了,教学楼共有两层楼上的护栏上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教室里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叮呤呤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皮筋,还有的踢足球.
穿过走廊,就是四年级的教室了,教室前长着七八棵梧桐树,把整个院子都遮住了,夏天我们可以在下面乘凉,冬天它可以为我们遮挡风雪再往后走就是果园了,园里长着梨树,桃树还有苹果树,春天的时候梨树开着雪白的花儿,但是桃花也不示弱露出粉红的面颊,和梨花争相比美,苹果树就比较朴实了,它只是默默的孕育着它的果实到了夏天桃树结下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像同学们绽开的笑脸,秋天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梨树上也结满了黄澄澄的大鸭梨,咬上一口甜的你半天说不出话来.
我们的学校漂亮吧?你们一定要来我们学校看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