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我们都有自己的校园,我们也爱自己的校园,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我的校园吧!
我的校园在酿溪一小,一进门,就看见一栋高大的楼房,这是综合楼,综合楼有六层,里面有电教室、舞蹈室、音乐室??五楼和六楼白色的墙砖上各写着一行红色的大字:做成功的自己,创成功的集体(和)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这些字在太阳的照耀显得格外耀眼。
综合楼下面有个一个宽阔的水泥操场,里面还有四个篮球架。下课铃响了,大哥哥们一窝蜂地跑出教室,兴高彩烈地来到操场上打篮球。操场外围着一个圆形跑道。操场的左边有一排排茂盛而挺拔的树木,像一个个卫士保卫着校园。操场的右边有宣传栏,上面有三字歌和三字经。操场的北面是一个主席台,主席台的后面有一幅壁画,上面画着冉冉升起的红日,还有一群白色的
海鸥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高飞。主席台上面有一个花坛,这里一年四季总是繁花似锦,各种花儿都争先恐后地开放,有的红似火,有的粉似霞,争奇斗艳。花坛的中间有一根十几高的旗杆,上面有一面五星红旗。每周一,我们都会排着秩序井然的队伍来到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主席台的西北面是我们的教学楼,上课了,教室里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窗外的小鸟不叫了,树儿不摇了,似乎也在静静地倾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