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的人生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医生救人小到门诊,大到手术,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因此,他们总是那么专心致志,不敢有一丝疏忽大意,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大祸。每当知道医生又救治好一个垂危病人,我的心里即羡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决心:长大了我也要当医生
如果我当了医生,我要用我微薄的力量去拯救更多的人。我绝不会“开后门”,“收红包”。更不会因为病人是穷人或富人而改变我对他们的态度,在我眼里,没有穷人和富人之分,只有病情轻重之分。
如果我是医生,我还要研制一种治疗癌症的药,因此很多人死于癌症,如果我研制出这样一种药,癌症酒会像感冒一样好治。
如果我的理想变成现实该多好,但是,现实还必须努力,掌握文化知识,才会使理想变为现实。
如果说就我现在的学习情况和知识面想成为医生好像不太不可能,但是我会为我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去奋斗。
我知道,当医生要有好的学问,好的品格。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奠定好基础,长大了才能当上一个受人尊敬的好医生
现在,我正大步地向我的理想走去。不管未来的道路多么难走,这段路有多远,风吹雨打我都不怕,我会一直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的。
我在宇宙大丰收
那是一个极其美丽的地方,绿的树,红的花,蓝的天,绿的水。那里每年五谷丰登,每年都是大丰收。
那是我在宇宙中发现的,有一个风景十分优美的小星球。
春天披着青纱来了,万物复苏,小星球上每一寸土地都洋溢着春的气息,阳光穿过朝霞彩云,来到了我搭的茅草屋里。我睁开惺忪的双眼,拿着锄头,起来去播种了。我到了万物园。顾名思义,那里有成千上万种植物。凡是咱地球上有的,那儿都有。我来到万物园的一角,播上一些农作物的种子。忙了大半天,终于忙完了,我开始惬意地巡视着万物园的每一个角落。万物园在灿烂的阳光下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秋天来临了,天高气爽,太阳不再毒辣了,可是秋风瑟瑟,还是有点凉。一个阳光明媚的秋日,万物园等待着丰收。棉田里,棉桃像铃铛似的缀满了枝丫,
有些咧开了嘴,大多已舒展了胖胖的笑脸,一眼望去,就像一层白雪,在阳光下银光闪闪。果园里,黄澄澄的橘子,红灯笼似的柿子,笑破了肚皮的石榴,挂满了枝头,让人馋涎欲滴。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小伙子,涨红着脸,不停地摇晃着;又像一排等待检阅的卫兵,精神抖擞。最有趣的是黄豆地里,不少豆荚裂开了,露出豆粒,像一个个圆圆的小脑袋。甘蔗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密密层层,微风掠过,沙沙作响,似乎在翩然起舞,又似一排正在做操的学生,活泼可爱。田野像一块红、黄、青、绿相间的花格地毯。红彤彤的太阳从东边升起,万道霞光照射在大地上,给田野镀上了一层金色。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一阵秋风掠过,稻浪欢笑着,翻滚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
我花了几天几夜的工夫,收获了这些硕果。我装满了好几艘飞船,有“神舟五号”、“神舟六号”„„我要把这些丰收的果实送给地球上暂时还没有解决温饱问题的穷苦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