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高三毕业季》
日照六中校园广播站广播稿
写在高三毕业季
青春如风,年华若水,转瞬间,到了毕业的日子。
五月已蹒跚而去,从容不迫走来的是又一个六月。六月的到来,让太多的人想到离别。六月,让太多的故事浮现眼前,先前准备的千言万语似乎已然化作心中的斑斑泪痕,一切的临别祝词都已显的苍白无力!
在这树荫茂盛,荷叶盛开的季节,本该是一幅生机黯然,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季节。可是!可是,在这个时候切迎来毕业季。自古多情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毕业时。
六月,有最激昂的高歌,有最凝重的眸子,有最伤感的眼神。那些写在青春中的记忆,早已赋上了我们共同奋斗的岁月。六月殇歌,舟过千帆,时间终会湮没一切记忆。曾经的激扬文字,曾经的书生意气,曾经的壮志满怀,似乎也随着六月而去。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高三五班的孙书晗。
栀子花开的邮箱弥漫了六月,舒卷的轻云映入我们眼底的,是她柔美的倩影。那些春夏秋冬的寒窗苦读,那些悄然燃尽的五更秉烛,每一个日夜都演绎着一支美妙的乐曲。
刻骨铭心的三年炼狱,如同荆棘丛生的花枝,萦绕成岁月美丽的花冠。六月的决战,乘风破浪才能鱼跃龙门,破釜沉舟方可马到成功。
告别高中三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告别母校亲切的模样,让我们带着属于六月的微笑,从容迎接,放心去飞,勇敢去追。
愿你们大鹏展翅,搏击长空!
愿你们金榜登科,鼎定人生!
愿你们为终将逝去的高三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三五班加油!高三全体同学加油!日照六中加油!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是高三七班的。。。
在这里,我仅代表高三七班的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年前,我们带着青涩,怀揣着梦想相聚在这里,三年后,我们收获了成熟,学会了坚强,从这里起飞。三年的时间其实很短,却成为了我们心底最温暖,而坚固的存在。
一路走来,我们笑过,哭过,我们得到过,也失去过,但我们仍然带着从容的微笑,昂扬的锐气,满怀信心、骄傲和斗志去放飞希望。
现在我们即将奔向未来,奔向远方,让我们彼此之间都道一声“珍重”,让我们为母校——日照六中,献上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