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最向往的地方――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伤心。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就像昨天刚刚发生似的。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放学后,作为值日生组长的我,连忙组织大家打扫卫生。有的拖地,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脚地忙了一通。哎!总算是干完了。大家背着书包走出教室。 下了教学楼,我突然瞅见了草坪里的假山。平日里,许多同学都去爬,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师发现,又怕被值周和督导扣分,所以一直没敢去。现在值勤老师走了,值周和督导回家了,不正是个好机会吗?我想着,便把书包放在地上,自己跑进了草坪。
我不费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这时我感觉自己仿佛高高在上,于是双手叉腰,神气活现地站在上面,站了一会儿,我感觉不过瘾,于是开始“金鸡独立”,一只脚抬起,还学着孙悟空的样子,把一只手搭在前额上向远处眺望。我越来越得意,索性闭上眼睛,张开两臂乱舞一通。正当我得意忘形时,突然感到重心不稳。呀,美丽的“金鸡”掉下来了。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还不知道我会被摔成什么样子呢!
以后,我永远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难忘的一件事 我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其中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一路上,风景优美,凉爽
的风向我吹来。来到公园,公园里的风筝真多呀,有蝴蝶样的,有蜻蜒样的,还有蜜蜂样的,其中我最喜欢的风筝是就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金鱼风筝。开始放风筝了,爸爸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爸爸拉着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了,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在公园里拼命地奔跑。公园里的人和妈妈看见了说:“啊,放得这么高。”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五点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记忆如同一件五彩缤纷的盒子,收藏着我的喜怒哀乐。随着时光的流逝,许多事情我都忘记了,只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去年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把作业写完以后找亚鸽玩,刚走到南边的菜园里,看见别人的菜地里有一只羊在吃菜。我想:农民伯伯种地不容易,羊把菜吃了怎么办?再说不知道是谁的羊跑出来了,羊主人以为羊丢了也会着急的。
于是,我跑过去把羊赶出来,羊看见有人赶它,它就一直往主人家里跑。原来是我陆英姐姐家的。她奶奶出来了,看见我把她家羊赶回来了,高兴的说;“谢谢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听了十分高兴。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不能忘记。
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儿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公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这样很好记,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记住了三个字。每次在家里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会引导我教我写字。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写字,我会了200多个字。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每次百词大赛我都得100分。这里面有外公的功劳,外公真是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是难忘的一天,奶奶带着我和妹妹去动物园玩,因为路途遥远,奶奶,我和妹妹坐上公交车,我们走着走着,车突然停了下来上来一位叔叔,这位叔叔走过来,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叔叔走到妹妹的座位前,妹妹赶紧站起来说:“叔叔你坐这儿,你的腿不灵便”。妹妹把座位让给这位叔叔,叔叔坐上,走了一会儿,突然车猛一刹车把妹妹摇倒了,叔叔看见了把拐仗一扔,把妹妹赶紧扶起来。我看了后很不自在,便把坐位让给了妹妹,我笑了,最后我和奶奶、妹妹坐车到了动物园门口,我和奶奶、妹妹下了车,叔叔坐着车走了。我们走进动物园,看到了许多动物,什么动物都有,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下午到吃饭时间了,我和奶奶妹妹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回家了,一路上,我想来想去,妹妹虽然年龄小,但妹妹非常懂事,能把坐位让给别人,自己站着,真是现代的小雷峰,我真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