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_为父母找回童年的快乐
有很多心愿未完成,但我最想做的事------为父母找回童年的快乐!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得到快乐;在学习中,我能得到快乐;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乐。但我想将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我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星期天,我拉着懒洋洋的爸妈到广场玩。首先我们玩了沙包。爸爸自己一伙,我和妈妈
一伙。爸爸傻乎乎地站在中间,还没等爸爸反应过来,我和妈妈就开始混合双打,打的爸爸措手不及,手忙脚乱。很快,爸爸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坐在场中,叫起累来。虽然爸爸很累,但是他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是童年的微笑!我仿佛看见爸爸小时候顽皮的样子。
然后我们玩拐子工程,爸妈还不知道什么是拐子工程,我开始手把手地教他们。很快,他们就学会了。因为爸爸又高又壮,所以还是他自己一伙。妈妈缩着一条腿跳出去,到了爸爸家门口,就被爸爸这只巨大的拦路虎拦住了去路。妈妈只好和爸爸决一死战,结果爸爸把妈妈推到了。妈妈坐在地上吱呦叫疼,可脸上还是露出童年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