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_难忘的期中考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深深刻在脑海里,我也不例外。在我三年级数学期中考试时的一件事,最令我记忆犹新。
考试前一天,老师说:同学们,明天就是数学期中考试了,请大家带好笔尺子橡皮和纸。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回答:记住了。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一看,已经七点二十了,还有十分钟就要考试了,我急忙收拾好书包,早饭都没吃就往学校跑去。进了教室,我一看还没考试,就放下书包,等待着考试的到来。
考试开始了,面对试卷,感觉并没有那么难,我便拿起笔,飞速答题。转眼间已经答到最后一题,画正方形长方形等图形了。我就回过头去,在书包里找尺子。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尺子的影子。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一题有二十分,画对了就能考好,没考好就要回家挨骂。这时,后面的男生问我:怎么了?没带尺子,你有两把吗?没有,不过&&啪的一声,那把崭新的尺子在他手中断为两截,他拿出其中的一半送给我。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从此,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